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凤囚凰》电视剧中的角色乐蕴,原本是个跑江湖卖艺的女子,皆因为长相与康王拓跋昀深爱而不得的霍璇一样,被收入王府。

《凤囚凰》宋威龙利用关晓彤,两人感情即将破裂

乐蕴入府之后,拓跋昀对她十分迷恋,三千宠爱在一 身,乐蕴并不知自己只是霍璇的替身,以为拓跋昀深爱自己,十分得意。

但不久霍璇班师回朝,拓跋昀频繁出入霍璇的府邸,乐蕴又在府中发现了拓跋昀为霍璇手绘的小像,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个替身。

知道真相的乐蕴非常伤心,但此时她已深爱拓跋昀无法自拔,人前强作欢颜,深夜却在月下独酌。

只见乐蕴为自己斟了半杯酒,天上一轮明月倒映在酒杯中,正应和了那句“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寂寥之感,颇有意境。

看起来编剧在这些细节上还颇下了一番功夫,连这样的诗句都化用进了剧情里,倒是有趣。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