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幸福巧克力》正在播出,剧中本来极力抗拒相亲的段天乐不得不接受家人的安排参加相亲,没想到的是在相亲时他对阮郁莹一见钟情,并且展开了疯狂的追求。那阮郁莹是谁演的?下面来看看阮郁莹扮演者资料介绍吧!

幸福巧克力阮郁莹是谁演的 戴燕妮个人资料介绍

阮郁莹是谁演的

戴燕妮,1993年7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女子组合「MG-Baby明骏女孩」成员,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央广华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艺人。

2009年因参加《加油!东方天使》并获得全国第三名以及最佳亲和力奖而开始被关注。

2013年,参加由《爱情公寓》核心团队编创的《爱情上上签》,并在全国女主角选拔中获得总冠军。2014年签约「央广华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成为中国内地女子组合「MG-Baby明骏女孩」成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