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什么时候播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什么时候播 周几更新几集?

2018男3月30日播出。

电视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是由孙艺珍和丁海寅领衔主演的一部韩剧爱情剧,该剧讲述了“只是单纯认识”的一对男女间发生的恋爱故事。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周几更新几集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什么时候播 周几更新几集?

韩国JTBC电视台 每周五周六22:00更新一集,一周更新两集

剧情简介:

游戏公司的设计师徐俊熙(丁海寅饰)结束海外派遣,回到韩国总公司上班。他原本非常不情愿被调回韩国工作,但当他与咖啡卖场总务组工作的尹珍雅(孙艺珍饰)再次相遇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什么时候播 周几更新几集?

此前,《经常请吃饭的姐姐》制片方公布了预告影片,从预告片来看,可以说是相当甜的一部剧了!

徐俊熙(丁海寅 饰)说:「从公司骑著自行车过来时,对面有个女人朝我走过来。我想著『哇~这个女人真好看』的时候,啊,尹珍雅!是她吗?」尹珍雅(孙艺珍 饰)回答:「所以你失望了?」徐俊熙又说:「是吓到了。是我认识的尹珍雅吗?本来就这么漂亮吗?」

影片中,只见满屏的甜蜜氛围,男、女主角笑得相当灿烂,就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他们怎么从「情同姐弟」,走向恋爱关系呢?

更多精彩剧情大家还是静等剧情播出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消费品出口1366.6亿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