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胡冰卿、张丹峰等主演的《独孤天下》,要说独孤家的三个女儿最厉害的不是独孤般若,般若没当上皇后之前可以这么说,而最厉害心狠手辣的是独孤曼陀了,自从般若派宫人帮自己的二妹曼陀,经过姨娘的精心调教,姨娘在宫中什么世面没见过,而这个陇西郡府对姨娘简直是轻车熟路,姨娘一步步帮曼陀除掉威胁自己的人,以前姨娘还没来陇西郡公府曼陀这个夫人被那些姬妾欺负的落泪,姨娘来了后把曼陀教会怎么做一个女人,怎么讨男人欢心,曼陀自己也明白了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于是曼陀将这3个男人玩弄于鼓掌之间,让每个男人对她念念不忘。

《独孤天下》独孤家族败落 安以轩霸气挑大梁

而第一个男人就是自己的丈夫陇西郡公李炳了,本来是要爬向他儿子的床,可阴差阳错的爬向了郡公的床了,就这样曼陀就成了陇西郡公夫人了,过了门被那些姬妾们欺负,姨娘一到,那些姬妾就再也不敢欺负曼陀了,曼陀经过姨娘的教导和帮助,不仅教训了那些姬妾,而且还得到郡公的宠爱,尤其是曼陀怀了郡公的孩子后,郡公就对她更疼爱了,自然也引来了那些姬妾的妒忌陷害。

而第二个男人就是她的青梅竹马杨坚了,本来他父亲是把曼陀许给杨坚的,因为自己的女儿清白被毁只有嫁给郡公了,由于曼陀的爱慕虚荣想嫁给郡公的儿子,没想到却嫁给了他父亲,而曼陀已嫁为人妇还不安本分,明明自己不要脸爬到别的男人的床,反过来还要勾搭杨坚,杨坚写封信过来,曼陀却写了几个字给杨坚,让杨坚对她内疚疼爱,这是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女人。

而第三个男人就是郡公的儿子了,为什么说是他儿子呢,他的这个儿子对曼陀嫡母的心思也并不单纯,只是有贼心没贼胆而已,曼陀主动勾搭他的儿子让他儿子替自己出面扫清郡公府对曼陀一切的障碍。曼陀利用他抓出了他父亲的姬妾锦娘,还帮曼陀除了锦娘的孩子,这样锦娘也没有保护伞必死无疑了,可以说,曼陀在这三个男人之间游来游去,就是因为得到姨娘的真传,明白了男人喜欢温柔,越委屈,越大度,楚楚可怜的女人,,他对杨坚也用的这一套,对郡公也是用的这一套,对她儿子也是一样,这个曼陀,真是不简单啊,真是得到了姨娘的真传啊!

来源:晓东乐工坊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