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阿龙和徐天在酒店餐厅吃早餐,阿龙邀请徐天中午前来参加贾总的婚礼。徐天看见在餐厅用餐的安妮,决定还是先忙正事,否则吃喝都不好意思。阿龙劝徐天别着急,反正安妮和比尔这两个老外是什么地方都去不成。安妮看见徐天,提出九点与徐天聊聊,徐天应了下来。

孙浩《美好生活》剧照

婚礼再过两个小时就要开始,贾小朵与贾总父女二人谈心。贾总说婚礼结束后,他和新婚妻子就要去尼泊尔。贾小朵心里难受,靠在贾总的肩膀上抽泣着说她喜欢一个人,只是艰难险阻,困难重重。贾总不忍女儿难过,想要帮贾小朵。贾小朵称贾总也搞不定,既然如此,贾总劝贾小朵搞不定就放弃,但贾小朵并不想放弃。

九点到了,安妮和比尔准时来到徐天的房间谈事。徐天要求比尔签下那份协议,美国东岸公司已经把一千八百万给了比尔,比尔私吞这笔钱,却同公司说是贾总没有给他付款回执单,但公司迟早会问比尔要一份回款证据。现在贾总委托徐天的房产经纪公司处理这件事,徐天代表他的公司,让比尔把那笔钱先打给他,他再打给比尔,然后他们一人一半,风险全部他承担,比尔什么事都没有。

比尔考虑再三,答应在那份协议上签字。然而小白准备的笔在关键时刻写不出来字,在小白去找笔时,比尔决定不签字,打算把那笔钱还给公司,这样他和徐天都拿不到那笔钱,徐天也当场撕烂了那份协议。小白有些自责,笔是她准备的。徐天知道这事不怪小白,只是感慨一会参加婚礼时见着贾总就尴尬了。

安妮询问比尔是否真的要把钱还给东岸公司,只是公司若知道比尔打算侵吞这笔钱,比尔可能面临坐牢的危险。此时小白拿着与比尔见面时谈话内容的录音威胁比尔签字,否则比尔得吃官司。比尔却认为只是一段录音而已,不以为意。安妮说她可以作证比尔做的那些事,逼着比尔签字。

比尔在协议上签完字后,立马就将一千八百万转到徐天的个人账户。比尔要求徐天马上把一半的钱转给他,然而徐天却在找借口,称贾总的婚礼马上开始,他们先去参加婚礼,他答应会在婚礼上把钱转给比尔。

婚礼上,比尔催促徐天转账,徐天跟比尔提起要这些年房租的滞纳金,并让比尔给美国东岸公司打电话说明此事,否则由他打电话性质就不同了。趁着比尔在走廊打电话时,安妮问徐天会不会把钱转给比尔,徐天反问道比尔是否会把钱转给安妮,要知道一千八百万不是小数目,他可不想犯罪。比尔打完电话后回到位置上,徐天劝比尔还是回美国,同时不要理会他们之间的约定,比尔这才知道自己被徐天给算计了,可他有错在先,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贾总当着来宾的面宣布从明天开始,贾氏集团百分之九十的股份转到前妻张丽峰的名下,张丽峰就是公司最大的股东。贾小朵被推上台讲话,还念了一段心灵鸡汤,她认为活在当下,是对自己和生命的尊重,也是一种勇气,而大家都需要这种勇气。

徐天让小白回北京后订两张去美国的机票,小白特别激动,徐天赶紧解释他就是回美国,让小白别多想。小白好奇徐天如何分那笔钱,徐天说明那钱是贾总的,再说他公司有提成,小白若是想要钱他可以把提成分给小白。贾妈妈舍不得小白,不想小白回美国,邀请小白留下来帮她。小白谢过贾妈妈的好意,同时保证她在美国待不下去就一定回来帮贾妈妈。

贾总约徐天见面,他兑现当初说钱要回来与徐天一人一半的承诺,把九百万现金装成两大箱子送给徐天。徐天特别震惊,感慨第一次见到这么多钱,笑着说两大箱也太沉。只是这钱是贾总的他不能要,如果说贾总非要他拿这笔钱,那他也得把钱给贾小朵,说完准备离开。贾总让徐天先别着急走,坐下来与他好好聊聊。贾小朵说喜欢一个人,贾总知道那个人是徐天,其实贾总挺欣赏徐天,只是可惜有老婆了。

黄浩达为了刺激徐豆,故意让徐豆看见他和医院的护士长一起从车上下来。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