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好像不管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里,编剧都喜欢把一个女主角身上,系上两个或者多个感情线。这不,正在热播的网剧《烈火如歌》中,烈火山庄的大小姐烈如歌,典型的例子。

烈火如歌玉自寒豁出性命保护师妹,可惜如歌最后还是选择了银雪

众所周知,如歌的感情线在剧中是这么变化的。刚开始,其本人喜欢的是打小一起长大的师兄战枫。只是后来战枫被反派暗夜罗蛊惑,这才没有将如歌娶进门,找了萤衣替代。再然后,为了得到烈火山庄的庄主之位,不得已迎娶了无刀城的小姐刀冽香。

而另一边,围绕在如歌身边的还有两个男人。一个是同门的玉自寒玉师兄,一个是火了上百年的银雪。对于银雪,我们都清楚,这个半人半仙的“怪物”对如歌的爱,那可昭日月。

前不久刚刚为了救如歌的师兄玉自寒遭人暗算,丢了性命。这会儿好不容易捡回了条命,需在寒冰壁里呆上百年方可出关。

怎奈,当如歌这边又遇大敌,不得不再一次托着没有痊愈的身体,暗中将流火熄灭,直至击退倭寇和暗河宫的人。都说说,这样的爱情怎能不叫人感天动地。

当然了,如果说银雪对于如歌的爱是感天动地,那么毫无疑问,玉自寒对于小师妹的爱,则完全是另外一番大爱。

当流火没有退去,如歌想出去试试时,玉自寒没有准许。反而点了其穴道,让其无法动弹。没办法,为了保护师妹,做一个懦夫又如何?

反正在玉自寒的心中,这一辈子只认小师妹一个。不管在小师妹的心中,到底喜欢谁,打算和谁相守一生。只要小师妹有难,有委屈,我玉自寒第一个站出来。

只可惜,如歌只有一个,且喜欢的人只有银雪。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沈海高速扩建项目 完成首联支架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