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过扶摇皇后这部小说,这部小说的人气可谓是非常高的,塑造了一个非常有气质的扶摇成长为皇后的故事。而选定杨幂和阮经天为电视剧的主演时,粉丝们更是疯狂,而且从预告和流出的预告照片中,看得出来我们的杨幂饰演的男主真的是太霸气了。很多人都想知道扶摇的妈妈为什么会自杀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扶摇皇后扶摇妈妈自杀背后真相 扶摇皇后最后大结局曝光

扶摇杨幂剧照

杨幂一袭红裳惊艳众生,绝美倾城。单单看杨幂扶摇的这个造型真的是太美了,却又隐藏着十分霸气的女神范,看扶摇的片花真的觉得特别燃,看来一定会引发一阵波澜壮阔吧。

《扶摇皇后》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把这本书重温了遍,喜欢战北野,喜欢宗越,但是更喜欢长孙无极,这个男主塑造的太好了,其实最感动还是最后的最后,孟扶摇在妈妈和爱人之间挣扎,后来是妈妈自己做了选择,真的很感动她们母女的感情。

在最后孟扶摇回了趟现代,看见了她妈妈,她妈妈为了不让她为难就关了氧气自杀了,然后孟扶摇又回了古代,最后孟扶摇和长孙无极在一起了,番外里有些孟扶摇给长孙无极生了三胞胎,好像每个都蛮可爱的,也挺恶劣。宗越是轩辕皇帝,最后只活到三十二岁就死了,留下一子一女,终生没有立后。战北野也终生没有立后。云痕合并了上渊和太渊,成了皇帝,终生没有立后。

孟扶摇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为第一眼看见的日月星辰灿烂穹顶而欢喜得热泪盈眶。随即她觉得所在的地方有些不对劲,仔细一看发现居然是一副棺材,棺材里还有个人和她挤在一起。她伸出双臂,满足的抱住那个身体,呜……终于回来了。手臂却突然一僵。怎么会这么冷?她慌了,赶紧爬起身,仔细看长孙无极的脸,他的眼紧紧闭着,脸色苍白,看不出一点活气。孟扶摇把他的脉,也找不到任何跳动的痕迹。她输真气……没有动静。 她摇晃他……没有反应。 她的心突然空了,塞了一团乱糟糟的雪,怔怔的爬坐起身,一时不知道该做什么才对,难道命运真的可恶到这个程度,她好不容易回来,依旧面对和他的天人两隔?目光茫然一转,看见棺材的对面,有一个沙漏。她立刻爬起来去看那沙漏,沙漏里细沙已经漏尽,她心中轰然一声,眼前一黑。我还是回来迟了么?她挣扎着,扑出去,想要看清楚那个沙漏里还有没有沙落下。身后突然一紧。一只微凉的手,掐住了她的腰,下一瞬天旋地转,她被压在了棺材底。淡淡的阿修罗莲香气氤氲,那人温柔而急切的唇,覆上她刚要惊呼张开的唇。 她眨眨眼,落下泪来。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