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据说很多人非常迷恋《独孤天下》,小编也不幸入坑了,最喜欢安以轩和徐正曦这一对!不过,《孤独天下》的女主和男主并不是他们,而是由胡冰卿饰演的独孤伽罗和由张丹峰饰演的杨坚。毕竟,这两人最后成了皇后和皇帝,是隋朝的开国皇帝和开国皇后。

独孤天下独孤伽罗小说结局是什么 历史上是被杨坚小妾气死的

问题来了,历史上的独孤迦罗和杨坚有着怎样的故事呢?中国那么多王朝,那么多皇帝,那么多皇后。最为恩爱的,最像平常夫妻的就是杨坚和孤独伽罗了。

古人男尊女卑,奉行的是一夫一妻多妾,一个男人可以娶很多女人。尤其是那些贵族,尤其是拥有后宫佳丽三千的皇帝。可是,杨坚只有孤独伽罗一个妻子,一个皇后,一生的子嗣更是全部都由孤独伽罗所生。

独孤天下独孤伽罗小说结局是什么 历史上是被杨坚小妾气死的

独孤迦罗是独孤信的嫡女,与周明敬皇后独孤氏和唐元贞皇后独孤氏是姐妹。独孤迦罗从小就接受了良好的教育,有鲜卑族的豪放和大气,也有世家的沉稳。独孤信将自己的爱女许配给了老友杨忠的嫡长子杨坚,杨坚长得帅,性格深沉稳重,是一个不错的女婿。那一年,独孤迦罗14岁,杨坚17岁。

独孤天下独孤伽罗小说结局是什么 历史上是被杨坚小妾气死的

可惜,当独孤迦罗嫁给杨坚后不久,独孤信就因为与宇文护政斗失败被逼自尽,独孤家也倒了。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孤独伽罗和杨坚感情,而是使得杨坚更加爱怜独孤伽罗,并向她许下了“誓无异生之子”的诺言。杨坚因为受到独孤迦罗的牵连,连续八年原地踏步不得升职,更是随时有性命危险。

独孤天下独孤伽罗小说结局是什么 历史上是被杨坚小妾气死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