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突击再突击欧阳如山是谁演的

《突击再突击》中,欧阳如山是王劲松演的。

突击再突击欧阳如山是谁演的? 王劲松个人资料

曾在《北平无战事》《雪白血红》《姐妹姐妹》等多部优秀电视剧中,有着精彩表现的著名演员王劲松,在此次《突击再突击》中饰演的山地特战旅旅长欧阳如山。剧中,欧阳旅长不仅具备敏锐新军事思维,锐对部队有着极佳的掌控力。敢于直面荣辱,为提升部队战斗力不惜一切代价,堪称山地旅军魂最完美的承载者。

首次与著名军旅题材导演舒崇福合作,王劲松老师表示期待,对军旅题材剧体会也颇为深刻。他表示:“自己虽不是军人出身,只是一个从艺20多年的演员,但做一名军人是每一个热血男儿的梦想。此次有幸出演高原山地军旅题材《突击再突击》也是重温自己的男儿热血梦。

戏里是热血军魂演绎,戏外是儒雅好学,品茶品玩石的“文艺青年”。对于军人的理解他表示,石头坚毅的魂魄,又有茶和音乐的百转回肠。此次《突击再突击》转场与高原,山地,平原等多处拍摄,条件十分艰苦。王劲松表示,只要是创作角色需要,都会尽全力演绎好自己职业生涯中最爱的军人形象。

无论是生活演还是表演,演员王劲松都十分严格的要求自己。而敬业,专注是与王劲松合作过的诸多导演对他的评价。曾在《北平无战事》中的精彩出演烟不离手的王站长一角,给观众留下的很深印象。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为了更真实更生动的演绎剧中的角色创作的需要,平时不喜抽烟的王劲松,因剧中人物形象经常因为抽烟过多,被剧组工作人员发现,不止一次的偷偷躲起来呕吐,敬业专业的态度常常感动身边人。

突击再突击欧阳如山扮演者是谁

《突击再突击》中,欧阳如山扮演者是王劲松。

王劲松,11月15日出生于江苏省无锡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南京市话剧团演员。

突击再突击欧阳如山是谁演的? 王劲松个人资料

2006年,参演历史大剧《大明王朝1566》饰演太监杨金水。同年参演电视剧《血色湘西》,饰演麻溪铺清溪书院瞿先生。2007年首播历史剧《恰同学少年》中饰演湖南督军汤芗铭。[1] 2009年,主演刑侦剧《现场铁证》,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陈元。[2] 2011年,出演谍战剧《借枪》,饰演于挺。[3] 同年参演电视剧《弹孔》,一人分饰两角,塑造孪生兄弟邢子良、邢子玉。2012年,出演《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饰演越南雇佣兵蝎子。[4] 2013年,参演电视剧《江湖正道》饰演聂双会。[5] 2014年,在《北平无战事》中饰演王蒲忱。[6] 2015年,在《琅琊榜》中塑造侯爷言阙,在《麻雀》中饰演李默群。2016年,在《军师联盟》中饰演荀彧,在《大唐荣耀》中饰演唐肃宗李亨。同年10月12日,参演红色年代传奇剧《星火燎原之云雾街》。2017年,在古装剧《天下长安》中,饰演萧瑀。参演谍战剧《秋蝉》,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

中文名:王劲松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9cm

体 重:65kg

出生地:江苏省无锡市

出生日期:11月1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江苏省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欢瑞世纪

代表作品:我是特种兵、现场铁证、血色湘西、大明王朝1566、北平无战事、琅琊榜、大唐荣耀、军师联盟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