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近日,由孔垂楠主演的网剧《单恋大作战》和参演的《人生若如初相见》都在热播中,一个是大学生胡理山,一个是军阀公子爷高绍轩,但是有一个相同点,都是痴情种子,就连孔垂楠本人都在微博调侃:高绍轩是胡理山的前世,原来痴情这回事几辈子都不会变。

人生若只如初见高绍轩喜欢秦桑吗 高绍轩是什么最后和谁在一起

据悉,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改编自匪我思存畅销小说《迷雾围城》,主要讲述了向往自由的新派女青年秦桑与雄霸一方的军阀之子易连恺之间的爱恨纠葛。

剧中,孔垂楠饰演的高绍轩一角,是富家公子哥,但不是不务正业的那种,会画画,而且画得挺好,对女主秦桑一见钟情的喜欢,后来知道女主秦桑嫁人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高绍轩非常绅士,是个很好的人,虽然在小说里对女主一见钟情,但知她已嫁人,只能放弃,算是默默守护女主。但是这个人物在原著中只能算打酱油的角色,描写的内容很少,只在开篇和末尾出现。

小说中,易连恺和易连慎一起死了,不过送走了秦桑,而最后是高绍轩接到了秦桑。秦桑心中十分奇怪,待上了汽车之后,才知道是闵红玉早在半月前就给高佩德发了电报,高佩德深受易家重恩,虽然对符远局势无力回天,可是听说易家三少奶奶搭英国船回到昌邺,立刻就遣人来码头日日守候。

而高绍轩听到这个消息,便向父亲讨了这差事来。他每天都要到码头上来看几遍,每条船进港都要张望,一直到如今都快绝望了,但是仍旧每天都来看看,最后终于是接到秦桑了。

小说结局是高绍轩将秦桑送至昌邺城中易宅,而秦桑发现了易连恺一直保存的手绢,秦桑想起这条手绢是自己小时候给易连恺的,但是她忘记了,易连恺则是一直记着秦桑。而高绍轩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没有写。

而小说中高绍轩这个人物写得不够完整,很多情节都没有展开。期待电视剧中给高绍轩一个完美的结局,就算等不到秦桑,也希望找到他自己的另一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