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独孤天下》又要更新了,最开心的就是我了,又可以见到我的曼陀小可爱了,没有电视剧追的时候我只能再回去看看曼陀小可爱了,不得不说的是这个蠢萌蠢萌的反派现在挺讨人喜欢的,我最喜欢的就是曼陀嘟嘴卖萌的时刻了,但是个人都会成长,就连伽罗都被逼成长了,更别说我们的大反派了。

独孤天下曼陀终于明白孩子才是自己的依仗,李渊快要出生了

表姨娘来了之后,帮助曼陀整治李炳的妾氏,帮曼陀在陇西郡公府竖立了权威,可以后要战斗的人只能是曼陀一个人啊,表姨娘走后曼陀要怎么办,幸好表姨娘将曼陀调教的够好的。

表姨娘先让曼陀将李炳小妾的孩子都接过来自己养,看我们曼陀这别扭的小表情,也是挺可爱的,表姨娘告诉曼陀是因为李炳的妾氏有了孩子,有了依仗才会被李炳宠着的,曼陀想要站稳脚跟只能有自己的孩子。

随后表姨娘向曼陀传授了许多为妻之道,曼陀是庶出的,学的也是怎么勾引男人的本事,她根本没有学过怎么样管家,怎么能成为一个当家主母,表姨娘告诉曼陀,男人娶正妻是为了管理家事的,并不是为了情趣。

曼陀显然不明白这个道理,还说一路上李炳都是挺照顾她的,对她还很好的,她只要撒撒娇,闹一闹,李炳就会听她的话了,听到这里的时候我不得不感叹,我们的曼陀真的是挺可爱的,挺天真的,怎么会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语呢,我都不信了。

这个时候表姨娘说了一句相当经典的话,她说李炳宠着曼陀叫做夫妻情趣,但并不是日常的相处之道,确实啊,以前的姑娘,登记制度森严,似乎都有了正妻是管理家事,小妾是宠溺的说法。

好在,曼陀也明白乐一切,知道李炳是不靠谱的,只有孩子才是自己最大的依仗,她现在要做的就是给自己一个孩子,不得不说,曼陀终于明白了啊,的确,她的孩子日后可是人中龙凤,那可是李渊啊,大唐的开国皇帝,她的孙子可是李世民啊,李世民是谁,一代枭雄啊。

表姨娘还告诉曼陀,李炳这个人对每个女人都挺好的,但其实就是对每个女人都不够好,曼陀也进一步的了解到,只有孩子是最重要的,也明白了苦恼对于男人来说是没有用的,我的小可爱曼陀终于要撅起了吗?

刚开始看电视的时候应该很多人不喜欢曼陀吧,但是看得时间长了,有没有觉得曼陀其实很可爱啊,尤其是她嘟嘴的时候,比伽罗还要可爱的,这种明知道她要作妖,我还喜欢看的感觉是闹哪样。

好了,今天我们就到这里了,明天我们继续开始解说小可爱曼陀,喜欢曼陀的人都要订阅我,记得分享评论,点赞吆。

来源: 小白陪你看电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