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万能图书馆第9集什么时候更新

万能图书馆第9集在哪看 万能图书馆第9集什么时候更新

万能图书馆目前已经更新到第八集了,据了解第九集将于3月20日进行播出,而因为会员可以提前收看一周,所以非会员需要等到3月27日才能够收看!

《万能图书馆》每周二中午12:00更新,首周优酷会员抢戏看8集剧情,之后每周更新4集。奇幻情景剧《万能图书馆》围绕一家古老图书馆展开,据悉,馆内有一枚神奇的书签,凭借这枚书签可以在书中世界与现实世界任意穿梭,90后灵气小花邵芸饰演的张一蕾正是这家神奇图书馆的店长。在目前曝光的物料中,邵芸形象百变。或是长发飘飘少男杀手;或是不拘形象凶猛女汉子;或是穿越书中的古装小仙女;或是大大咧咧清新小姐姐。而在其个人海报里,邵芸又是身在图书馆内,一边手拿笔记本似在记录东西,一边侧对镜头面庞精致。刘维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叫做熊思考,标签是“首席硬汉”,时而与穿越到现实世界的哪吒抬杠,时而化身书中人物,一反常态,神秘感十足。

万能图书馆第9集在哪看 万能图书馆第9集什么时候更新

万能图书馆第9集在哪看

万能图书馆将于3月13日优酷上线。所以万能图书馆第九集可以在优酷平台观看。

《万能图书馆》不仅是一部都市奇幻喜剧,同时还渗透了很多生活上的思考与表达,剧中人物从“不打不相识”的陌生人到成为其乐融融的一家人,经历了很多有趣的冒险故事。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古老图书馆里的故事,六个性格迥异的工作人员遇到了许多离奇事件,在经历过一次次神奇冒险之后他们情似一家人。青年演员刘维饰演的熊思考是剧中的呆萌担当,他与叫兽饰演的叶小星组成了剧中的最佳倒霉拍档,囧事频发让人忍俊不禁。这一次大家熟悉的“女神”孔连顺在剧中饰演的大老板,也是网友们期待的看点。背带裤、八字胡、大肚腩是他在剧中的标配,一毛不拔的鸡贼老板和图书馆员工斗智斗勇,到底是谁更占上风?等待新剧给我们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