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即将在腾讯视频播出,这部作品在16年就开始拍摄,虽然说延期了很久,不过好在今年终于要开播了,韩东君在《无心法师》中扮演的无心让粉丝们形象深刻,这次他在剧中扮演一位霸道的军阀携手孙怡、徐正溪等主演为观众们带来一场民国军阀混战时期的爱恨情仇。

相信从该剧开拍开始,就有不少粉丝开始期待这部剧了,韩东君在上一部中还是老实憨厚的无心法师,到了这一部变成了风流成性,狼子野心的易家三少爷,相信这个反差也粉丝们都十分期待,那么易连恺在剧中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人生若只如初见易连恺小说结局是什么 易连恺在原著中为什么死了

易连恺的结局是什么

《人生若如初相见》讲述了易家三少易连恺和女大学生秦桑的爱情故事,两人虽说彼此相爱,但最终还是在乱世和家族的阻挠中走散。

在《人生若如初相见》这部剧中,韩东君饰演了男主角易连恺。这是一个纵横情场,霸道无比的男主。不光如此,他也有着十分精明的头脑和敢作敢为,勇闯军营的胆子。这样的易连恺身边女人无数,却偏偏对秦桑痴情无比。

而他明明从小就开始暗恋秦桑,却偏偏倔强的不说。明明对秦桑给予关怀,却总是口是心非,企图用风流来引起秦桑的注意。

一开始,秦桑的确对易连恺不感兴趣,更何况她是带着母亲的遗愿,父亲的嘱托嫁给的易连恺。虽说易连恺对秦桑一往情深,但那时候的秦桑并不知道她小时候就已经和易连恺认识的事情。所以她也对易连恺一直都有误解。

人生若只如初见易连恺小说结局是什么 易连恺在原著中为什么死了

虽说易连恺和秦桑之后结婚了,但是两人只是名义上的夫妻,表面上相敬如宾,其实私下经常水火不容。本来刚要缓和一点,却还是被人从中破坏,对两个人进行了感情上的损伤...

不光如此,秦桑还两次怀上了易连恺的孩子,只不过第一次的时候,秦桑去了医院,打掉了只有三个月大的孩子,并且谎称说自己病了。这也是造成两人矛盾越来越大的一个主观性原因。

再后来,秦桑终于意识到了她爱易连恺,易连恺也终于鼓起勇气对秦桑说出了他爱她的真相,可一切却终究还是来不及了。

在易连恺家产的这场争夺战中,他失去了所有,他二哥利用自己手上的权利让他们两个人分离。而在小说的结局中,易连恺为了救采桑跳楼死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易连恺小说结局是什么 易连恺在原著中为什么死了

采桑怀着孕,在他们俩的家等着易连恺的回来,可终究没能等到,而她直到看了那个手帕,才想起来原来他们很早之前就遇到过。易连恺甚至还一直留着那年采桑给他包扎伤口的手帕..可惜,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人生若如初相见,梦里繁花迁一朵。采桑和易连恺终究还是错过了,这段让人揪心的虐恋也以悲惨的结局而告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