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好久不见即将在本月26日登陆东方和北京卫视,该剧讲述了家境一般的花朵朵与富家大少贺言误打误撞相识,从水火不容到共同创业彼此许诺的故事。在剧中由杨子珊饰演花朵朵,由于出生贫寒,但是对于事业和工作都是尤为认真,那么她结局是什么呢?

好久不见花朵朵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花朵朵和贺言在一起了吗

在剧中由杨子珊饰演的花朵朵,自打生活成长于山东一座小县城内,自带着山东姑娘特有的爽快利落。虽然名字有些土气,但是由于开朗的性格每天都感染着周围人的性格,对于自己的生活处境从来不怎么怨天尤人。这点体现在不管是在学校做小生意卖东西,还是在贺言家做保姆料理家务上。事情发生在03年夏天非典时期,大学刚毕业的朵朵为了与欲证明自己能力的企业家儿子贺言歪打误撞发生冲突。

结果进入了海归子弟贺言的家中,做保姆。原本与他印象极差的她,在长久相处发现表面贪玩的贺言,其实一直都在努力实现游戏领域开启创业梦想。但是家庭矛盾,使得他意外坠楼,失去正常行走能力。着时让他一度失去了人生斗志,好在朵朵不离不弃,照顾左右。昔日水火不容的两个人,变成在创业路上互相支持的情侣。在贺言公司迈入正轨后,其母却病倒了。那么最后朵朵和贺言感情,到底如何呢?

小编觉得两人经过了人生其起伏跌宕,肯定是在一起了。那么该朵朵的扮演者是谁呢?她是杨子姗,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05年凭借单曲《Baby Baby》进入演艺圈;07年参加江苏卫视真人秀节目《名师高徒》,并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同年发行个人首张EP《十八般舞功》。08年将演艺事业的重心转向影视剧表演;10年因出演台湾治愈系电影《街角的小王子》而被观众所认识;13年因在青春爱情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饰演郑微一角而获得更多的关注;14年主演的喜剧片《重返20岁》在中国内地的最终票房超过3.5亿元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