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独孤天下》正在热播,唯一追的一条线就是太师和般若的爱情线。半壶cp真是又甜又虐,而爱情无论在哪个年代,总会被现实扎心。在接下去的剧情中般若难产而死,伽罗与杨坚展开逆袭。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

独孤天下般若当上皇后以后难产而死 伽罗与杨坚展开逆袭

独孤天下

心疼太师

般若在太师的帮助下终于如愿以偿坐上了皇后的高位,封典之上,般若一身华服,眉宇间带着睨视天下的霸气,群臣俯首叩拜,连太师和宇文毓都要于她之下。

可是呢这皇后的位置并不好坐,她对权利稳固的渴望,让她变得心机越来越重,下手越来越狠,太师和宇文毓都被她玩弄于鼓掌之间。

尤其是在宇文毓坐上帝位后,般若为了保住他的性命,不惜三番四次利用太师,甚至设计让自己早产,让太师误以为自己害死了骨肉而产生愧疚。

在般若怀上了第二个孩子以后,她又再次利用太师对自己的感情,要求太师护他们一家三口平安终老。

这几集可以说是虐的太师不要不要的,看得小伙伴们心如刀绞。般若虽然护短,护独孤家,护皇帝老公,可唯独却从没护过太师。但只要是般若想要的,太师却从未拒绝过。小编真是要为深情太师鸣不平啊。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般若坐了皇后,连带着在婆家被姨娘们欺负的曼陀也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听大姐的没错吧,娘家才是你最强力的后盾。

有了王氏姨母的教导,曼陀的智商那是蹭蹭往上涨,作为专职宫斗的研究生级别姨母,对于收拾后院那是一套一套的,看的曼陀目瞪口呆。

不过连二姐的戏份都这么多了,小编实在想说,都播了这么多集了!男主呢?!男主怎么还不上线?简直要怀疑杨坚已经沦为男N配了,这还是头一次看到男二女二各种占主场,女主时不时打酱油和男三谈谈恋爱,男主就直接掉线的情况。

也许,咱长期不上线的男主是去野外打怪修炼升级去了,褪去了一身傻白甜的气场后,终于在自己毫不知情,就已经成婚了的情况下再次上线,变得成熟稳重不少。盼星星盼月亮,女主和男主的感情线终于搭上了,伽罗被独孤信临终前托付给了杨家,与杨坚替身成婚,成为了世子夫人。而在皇权的诱惑下,宇文毓也将变成扮猪吃老虎的心机Boy。

宇文毓一心想杀死太师, 于是他设计太师的兵马和独孤信起冲突,独孤信本就病重,在与太师交涉中,死在太师面前。宇文毓放出流言太师逼死独孤信,引得太师成为众矢之的。太师这背上的锅是越背越多,背锅侠,非太师莫属。

独孤家发生巨变,曼陀也将回京,般若遭意外难产,一尸两命,终领盒饭。

男主杨坚回京,与女主成为了名义上的夫妻,小伽罗经历了家族的巨变之后,也开挂一般地成长了起来,颇有了大女主气势,行事作风上开始向大姐靠拢。小白花踏上蜕变之路。杨坚此次回京,辅助宇文毓,势必要扳倒太师势力,没有了父亲大姐的庇护,小伽罗作为女主,与杨坚的逆袭之路也正式开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柚11周年:数据报告揭示女性健康新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