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东宫李酽是谁演的

《东宫》中,李酽是樊霖锋演的。

樊霖锋,1995年2月28日出生,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东宫李酽是谁演的 东宫李酽扮演者樊霖锋个人资料

2016年1月13日,话剧《左耳》首次公演,樊霖锋因剧中饰演张漾一角受到广泛关注,同年参演乐视网剧《28岁未成年》,饰演阳光校草严岩。而后,与王雷、蔡少芬合作《海上嫁女记》,饰演詹姆斯;9月,主演电视剧《计中计》,饰演男一号任筱堂。

17岁的时候,他是全国十佳男模,并在北京时装周的T台上崭露头角。他的大学岁月,更多是在排练厅度过的。有时还会为了第二天给老师呈现作品,通宵熬夜得排练,早上醒来简单洗漱后就跑去上课。因为住的平房是小小的一间,平时也只有睡觉时才会回家。二十几岁初头,没有成为超模,却成为了演员,那个从话剧《左耳》中走出的少年,迎来了他的第一部影视作品《28岁未成年》。

东宫李酽扮演者个人资料

东宫李酽是谁演的 东宫李酽扮演者樊霖锋个人资料

中文名:樊霖锋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鱼座

身 高:187cm

体 重:75kg

出生日期:1995年2月28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左耳、沉睡千年的古墓女友、海上嫁女记、28岁未成年

2016年1月13日,舞台剧《左耳》在大隐剧场首映,樊霖锋因剧中饰演张漾一角受到广泛关注 ;同年,樊霖锋在《海上嫁女记》中出演主要角色,与王雷,蔡少芬合作;随后,拍摄唐德出品的民国谍战剧《计中计》,饰演男一号任筱堂;同年,参演乐视网剧《28岁未成年》,饰演阳光校草严岩,樊霖锋可以说是本色出演,阳光帅气的外形,谦虚友善的性格,堪称“最完美校草”;2月28日,参演电影《沉睡千年的古墓女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