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近日,电视剧《老男孩》吴争妈妈是怎么死的?文姨真实身份是什么?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刘烨喜欢的吴争,但是看他的家庭你就觉得他很可怜了,因为他没有父母,也没有孩子,更没有老婆,可以说是十足的一个光杆司令,那么他的妈妈是怎么死的?唯一的亲人文姨真实身份是什么呢?

老男孩吴争妈妈是怎么死的 文姨真实身份介绍

老男孩吴争妈妈是怎么死的 文姨真实身份是什么

《老男孩》最新剧情中,吴争的前妻死了,一个十六岁的小伙子萧晗找上了门,说自己是吴争的儿子,这让吴争一时难以接受,最后还是把萧晗赶出来家门。而吴争为了救骨折的少年,受到了队内停飞三个月的处罚,他心情非常郁闷,所以选择去乡下找文姨,那么文姨是什么人?她是吴争的亲戚吗?

吴争见到文姨之后感觉到非常亲切,还询问房子装修问题以及叔叔的情况,看得出来关系非常好,从他们的叙述可以得知,吴争一直帮着文姨一家,文姨的老公瘫痪在床,所以家里的开支肯定不小,吴争没少出钱出力,而且文姨的老公即使是说不出话来了,还一直说着吴争帮帮他们。

老男孩吴争妈妈是怎么死的 文姨真实身份介绍

原来文姨以前是吴争家的保姆,她一直照顾着吴争,可以说是从小把他看到大,刚开始去他家的时候,文姨才十五六岁,还是一个小丫头,不会做饭,做事也毛手毛脚的,但是吴争的妈妈对她非常好,不仅不责骂她,还给她补习功课。本来文姨可以考上电大,但是后来她的父母把她强行接回去嫁人了,就这样两家人断了联系,后来吴争的妈妈死了,还念念不忘文姨,后来吴争通过各方打探终于又找到了她,于是他们又继续联系上了。

从文姨的叙述中可以得知吴争的妈妈非常能干,是一个女强人,一个女人独自支撑起整个家庭,所以吴争应该从小就没有爸爸,而妈妈中年的时候就去世了,原因未知,文姨说好人不长命,她替吴争的妈妈感到非常可惜。

老男孩吴争妈妈是怎么死的 文姨真实身份介绍

吴争和文姨联系上以后,只要吴争遇到难事,都喜欢找文姨,因为她是他世上唯一的亲人了,虽然两人并没有血缘关系,这一次也不例外,吴争找到了文姨,在她家吃饭,给她做农活,但是住在酒店,文姨担心吴争又遇到了什么难事,所以就询问他,这才知道吴争儿子的事实,于是开解他,这才让吴争接受了自己的儿子。

回去之后,吴争接儿子萧晗回到了家里住,但是吴争和儿子的矛盾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