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独孤天下安以轩是女主吗?

不是。女主是胡冰卿演的。

独孤般若和女主是什么关系介绍

姐妹关系。

最近热播的《独孤天下》中,安以轩以“特别主演”——实际就是比配角戏份多一点——的身份,活生生抢走了真正女主角胡冰卿的风头。

安以轩《独孤天下》把女主挤到一边:天生女主脸真不是盖的

剧中安以轩饰演的独孤般若,是一个双商在线、聪慧大气的女子,为了独孤天下和妹妹们的平安,宁愿牺牲个人幸福。剧中般若与宇文护的深情也让观众们看得好生羡慕,如痴如醉。

安以轩《独孤天下》把女主挤到一边:天生女主脸真不是盖的

安以轩出道至今,在很多电视剧中都是女主角,《斗鱼》、《下一站幸福》、《后宫》等经典剧目让观众记忆深刻,加上独孤般若的人设,她被认为是主角也有情可原。

只是苦了真正的女主角胡冰卿。胡冰卿是90后新人,出演过《旋风少女》的女主角,也出演过《深夜食堂》。在《独孤天下》中她饰演传奇女主独孤伽罗,这在历史上是真实存在的女性,被称为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倡导一夫一妻制的人。这部剧从片名来看是大女主剧,胡冰卿应该有充足的机会表现自己。

安以轩《独孤天下》把女主挤到一边:天生女主脸真不是盖的

只是胡冰卿的长相清淡小巧,要撑起独孤伽罗这样一个色彩浓厚的历史人物,恐怕需要强大的演技,希望胡冰卿可以带给观众更多惊喜,毕竟开局已经被安以轩盖了一头,后续要持续发力才可以获得更多关注哦。

本文来源:【天天娱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