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3月7日消息,烈火如歌战枫娶刀洌香如歌死心找银雪,可银雪却快死了!由迪丽热巴、周渝民、张彬彬、刘芮麟等主演的《烈火如歌》正在热播,剧情也是越来越精彩了!尤其是几个人的感情,也太纠结了!

烈火如歌战枫娶刀洌香如歌死心找银雪 可银雪却快死了

银雪进宫替七皇子玉自寒治病发现七皇子被人下了寒咒,估计是艳娘在治疗七皇子耳疾的时候下的,银雪为了不让如歌伤心耗费修为替玉师兄解除寒咒,银雪知道有人拿玉自寒做诱饵引银雪上钩但为了如歌还是上钩了。

烈火如歌战枫娶刀洌香如歌死心找银雪 可银雪却快死了

如歌听到战枫要娶刀洌香伤心的离开了,而银雪却高兴了,银雪和如歌又回到了安平镇开始卖起烧饼了,镇上的人以为他们回去成亲了,大家要他们再办一次酒席,这次银雪的机会来了,银雪在如歌面前特别爱撒娇,银雪各种撩如歌,如歌终于跟银雪同床了。

烈火如歌战枫娶刀洌香如歌死心找银雪 可银雪却快死了

如歌跟银雪同床了,银雪又在如歌面前撒起娇来了,银雪故意困了要躺在如歌的怀里睡觉,如歌也拿银雪没办法,如歌终于对战枫死心爱上银雪,终于二人撒了一波狗粮啊,幸福来的也快,去的也快,第二天银雪就开始替她玉师兄解除寒咒了,银雪要如歌护住七盏灯别让它熄灭了,银雪把玉自寒的寒咒吸出来后自己功力大减了,正好艳娘出现了也要杀银雪,艳娘说银雪好傻,为了一个女人还是吸了至寒的寒咒。

烈火如歌战枫娶刀洌香如歌死心找银雪 可银雪却快死了

一会儿又出现了一个神秘人物,暗河宫的宫主暗夜罗,暗夜罗的阴谋终于得逞了,暗夜罗还嘲讽银雪,说还要感谢自己让如歌永远记住他的方法就是让银雪死,如歌来了看见银雪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如歌才知道事情所有的真相,如歌为银雪流泪,如歌不知道该怎么救银雪,于是把银雪带去了洛阳的品花楼去了,银雪最后到底谁把他救活的呢?银雪这次一定会逢凶化吉的,银雪这次没死,最终还是逃不过情关,最终还是为了如歌灰飞烟灭化为飞雪了,银雪爱的很卑微,也是一个最可怜的人。

烈火如歌战枫娶刀洌香如歌死心找银雪 可银雪却快死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