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迷雾》高惠兰警局出来后回怼真的很爽,但却觉得剧情落入俗套了

《迷雾》进行到第十集,本来这集的情节是超爽的。高惠兰从警察局被紧急挽留出来后,一天也没有休息。马上找到陷害她并且有腐败行迹的郑议员进行曝光。她胆大心细,只带了韩智媛和小记者两个帮手,就把郑议员从进行钱色交易的酒店的房间里逼了出来,并被直接进行网络直播,本来看到这里,确实是大快人心,可是,总隐隐的有一种要落入俗套的感觉。

大家知道,看这种大女主剧,最怕看到的就是那种玛丽苏的剧情,就是女主各种开挂,所有的男人都爱她。而《迷雾》之所以好看,就是因为它开始的时候并没有落入这种俗套,女主是一个非常有实力,又靠自己能力战胜各种困难的人。可是剧情进行到第十集,那种所有男人都爱我,不计任何条件的帮我,陪在我身边的剧情暗暗浮现。

先说局长。他是高惠兰的上司,与高惠兰并无感情纠葛,可是从剧情开始至今,他对高惠兰未免也太过容忍和顺从了。比如高惠兰从警察局出来后,直接要求扳倒郑议员,而这个郑议员明显交待过,是他们电视台社长的朋友,或者说是利益共同者,局长就这样,敢直接跟自己的上司顶着干。那如果他并不怕任何风险,为什么当年2013年同样事件出来的时候,他没有帮尹记者呢?

再说金太昱。这真的是忠犬系老公人物了。就是不管你如何背叛我,折磨我,伤害我,我始终坚定不移的站在你这边,为了你我什么都肯做。比如为了高惠兰去请求自己的学校前辈高抬贵手,为了高惠兰销毁徐恩珠那里的视频文件,为了高惠兰在电视上怼上检察厅等等。这些根本都不是男主这个人的性格和人设能做出来的事,但是为了高惠兰,他全都做了。而且还是在看了高惠兰与凯文李在车上亲热的视频,并听到高惠兰亲口说自己不爱男主,只是需要男主这些话之后,他还是为了高惠兰奋不顾身的去做一切,连个情感上的转折和迟疑都没有,这,似乎也有点牵强。

还有就是池太宇。目前的情节已经可以看出,他当年可能是为了高惠兰顶罪,坐了十几年的牢。现在出来了,还是在暗中各种保护高惠兰,他的人生中好像只有一个人是重要的,就是高惠兰。他的人生好像只有一件事要做,就是保护高惠兰。这种男人和人生,实在是在现实生活中难得一见,这又像是女主开挂的情节了。

总之,瑕不掩瑜,剧情进行到目前,还是很紧凑很好看的,希望后面还是符合逻辑一点,不要又是让女主一路开挂,莫名的顺利那种剧情就好了。也希望最后凯文李的死亡事件,有个说得过去的结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