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独孤天下经典语录有哪些

安以轩和徐正溪感谢两位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的演员为我们呈现出一部权力与爱情、理智与情感都极具冲突性、极有可观性的作品。

宇文护最撩人6句经典语录

1、每次都这么狠心,我真想不通,我怎么会喜欢上你的。

这句话是般若刚杀死了欺负自己妹妹的权贵的马匹,回到房间擦拭溅到脸上的鲜血的时候,和宇文护第一次同框的时候,宇文护对般若说的,这么特别的表白,瞬间就苏倒了一大批人。

电视剧独孤天下经典语录台词盘点 宇文护最撩人6句经典语录

2、这世间也只有我,才会容得下,你这有野心的女人。

同样还是在那个场景下,般若和宇文护说起自己心中霸气无比的野心,她要做权倾天下的皇后,而宇文护,就会是属于他的皇帝。这时候的两个人还是联合一气,同仇敌忾,有着共同的愿望与目标。也只有宇文护这样的男人,才能够配得上智谋超群的独孤般若。

电视剧独孤天下经典语录台词盘点 宇文护最撩人6句经典语录

3、与其让你继续误会我,你还不如现在,把我一刀一刀活剐了。

这句话是宇文护的手下私自做主,绑架了般若的妹妹独孤伽罗,在般若救回伽罗的时候,宇文护也赶到了现场,只是这一次般若却狠狠地警告了宇文护,因为他伤害到了般若视如珍宝的家人,般若要和宇文护恩断义绝。也就是从这时候起,这一对就开始一直虐。

电视剧独孤天下经典语录台词盘点 宇文护最撩人6句经典语录

4、那我就祝你,琴瑟合鸣,百子千孙。

般若为了当上皇后,也为了保护独孤家,最终选择嫁给宇文毓。宇文护来到般若的房间告诉她自己杀了正妻清河郡主,想要般若悔婚和自己在一起,但是最后般若还是残忍地拒绝了。

电视剧独孤天下经典语录台词盘点 宇文护最撩人6句经典语录

5、般若她从小的梦想,就是嫁盖世英雄帝王,你配得上她吗?

般若和宇文毓洞房的时候,宇文护冲进去想要最后挽留般若,他对着宇文毓说般若从小的梦想,大声斥责宇文毓没有梦想,胆小如鼠懦弱无能,最终般若还是没有回心转意,看着洞房的两人,宇文护心如刀割,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电视剧独孤天下经典语录台词盘点 宇文护最撩人6句经典语录

6、 老天既然说独孤天下,那就是说我的天下还缺你一个,你来吗?

般若和宇文毓生活在一起了,内心积郁痛苦的宇文护整日沉迷酒楼,再也不是往日那个野心勃勃的宇文护了。般若为了唤起宇文护的志向,来到了酒楼找宇文护,痛斥他变得不再是自己认识的那个宇文护,告诉他尽管自己嫁做人妻,心中永远只会爱宇文护一个人。

这6句话就是小九记得最清晰的宇文护语录了,从甜到苦,宇文护和般若的“半壶CP”不知道让多少人流泪,如果有一个人能像宇文护这般对你,就放弃皇后的梦想,跟着他走吧!

电视剧独孤天下经典语录台词盘点 宇文护最撩人6句经典语录

独孤天下经典台词盘点

我就算自己陷入无间地狱,也会笑着送她到人间天堂。——宇文邕

根歪的花,是怎么扶也扶不正的。——独孤般若

我独孤般若什么都好,可就是护短。——独孤般若

阿护,我们最爱的不是彼此,而是权力。——独孤般若

女人狠起心来,比什么都可怕。——宇文护

天高三千丈,地厚五百许,皆不及你我白头一世情。——《独孤天下经典语录》

记得阿姐说的话,我们三姐妹,永远只能一致对外,绝对不能互相伤害。——独孤般若

老天既然说独孤天下,那就是说我的天下还缺你一个,你来吗——《独孤天下》

你可知道 我日夜想着你 盼着你哪一瞬间突然想明白了 再回头来找我 回来跟我拜堂 一拜天地 夫妻对拜——《独孤天下经典语录》

般若!般若! 你仗着我心里有你 所以才这么理直气壮吧 你来看看这些人 认识吧 她们长得跟你很像是不是 我故意把她们打扮成跟你一模一样 你现在心里在嘲笑我吧 想笑就笑出来 笑我有多狼狈 多可悲 整天看着你的影子朝思暮想 闭上眼睛到处都是你!——《独孤天下经典对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