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迪丽热巴、周渝民和张彬彬主演的电视剧《烈火如歌》终于在优酷强势热播了,岩姐也是期待很久了,不得不说,播出几集之后,感觉还是不错的,除了第一集的时候感觉有点尴尬之外,其他的还蛮好的,最起码让人感觉很舒服。今天就来说一说关于四大主演及他们所扮演的人物。

烈火如歌 服装代表人物特点, 如歌红色,、银雪白色、战枫蓝色

首先就是迪丽热巴,这一次担纲女一,不再是之前女追男的角色,而是变成三个帅哥追求她,不管表面上是喜欢还是讨厌,骨子里面都是深爱迪丽热巴扮演的烈如歌的,因为她善良、识大体,还有颜值,最最重要的是她是武林盟主的女儿,是烈火山庄庄主唯一的女儿。在《烈火如歌》中,热巴扮演的烈如歌人如其名,体现最明显的就是服装上面,总是穿着一套红色的衣服,虽然有很多套,但都是红色系列的,代表这个人物很暖很热情很有活力。

烈火如歌 服装代表人物特点, 如歌红色,、银雪白色、战枫蓝色

而周渝民扮演的银雪,被称之为天下第一美人,是的,美人,不是女人,是男人。就连烈如歌都吃惊,为什么天下第一美人不是一个姑娘,而是一个儒雅好看的男人。而这个男人就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这个人也帮助自己成长了很多。仔仔周渝民这一次是妥妥的男一,和原著小说不同,小说中更偏重于玉自寒是男一,但电视剧中仙人银雪是如歌最爱也最爱她的人。银雪的服装也很有特点,就是白色系列。

烈火如歌 服装代表人物特点, 如歌红色,、银雪白色、战枫蓝色

张彬彬这一次又是扮演让人讨厌的角色,外表冷漠,内心狂热,但总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明明很爱很爱自己的师妹烈如歌,却装作不爱,还带着一个青楼女子在身边,当自己的挡箭牌。虽然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张彬彬扮演的战枫这样做是有缘由的,但依旧不讨喜。张彬彬扮演的战枫,作为烈火山庄的大师兄,自然也很帅气,给他设计的服装是蓝色系列,也比较符合人物特点。

烈火如歌 服装代表人物特点, 如歌红色,、银雪白色、战枫蓝色

还有一个从小就喜欢烈如歌的男人就是自己的二师兄玉自寒了,由刘芮麟扮演,本来不被大家看好的刘芮麟,出场就被大家接受和认可了,因为他的那一双眼睛实在是太有神了,清澈有内涵,面对自己小师妹烈如歌的时候,是温柔的,是纯真的,是欢喜的;但是面对悔婚伤害小师妹的大师兄战枫的时候,就是仇恨的,生气的,有怒威的,被刘芮麟圈粉了。玉自寒这个人也很厉害,因为是皇帝的儿子,所以从小就被人陷害,是个货真价实的残疾人,但却是有智慧的人。玉自寒的衣服大部分已绿色为主,当然也有一些是偏白色的,毕竟这个人物的特点比较多。

烈火如歌 服装代表人物特点, 如歌红色,、银雪白色、战枫蓝色

《烈火如歌》中,你最期待哪一个人物的表现,你最喜欢谁呢?

本文来源:【岩姐说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