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QQ截图20180305091121

由杨幂、黄子韬、郭品超、毛林林、杨菲洋、祝绪丹、李婷婷、史文翔等人主演的《谈判官》已经大结局了,而这部电视剧的结局可以说是完美的。赵晨曦原本已经要和谢晓飞订婚,但最后却甘愿退出,成全了谢晓飞和童薇。而对于童薇的另一个追求者:秦天宇,也和商碧晨在一起了,四人彼此都有了归宿,可以算得上是完美。

而在这部剧中,从头到尾总有那么一两个让你讨厌的人,就看看下面这些人中有没有你讨厌的吧!

童恬恬,作为童薇的妹妹,刚出场时就十分的叛逆,而且根本就不把童威当姐姐,事事作对,处处不服,而且还经常做一些伤害童薇的事,也是让观众十分厌恶。但后来因为帮助谢晓飞追求姐姐,也让大家知道她其实并不坏,只是处在青春的叛逆期。而且最终她也和自己的男神孙昊在一起了,也是让大家对这对情侣十分的羡慕。

再要说的就是童恬恬的父母了,作为童薇的叔叔婶婶,这两个人可谓是十分的尖酸刻薄。从童薇小时候就夺得了她的的抚养权,随后更是住进了她家的大房子,更甚至是想霸占她家的财产。对童薇的生活以及工作也总是指指点点,所表现出来的势利眼,也是让人厌恶。

感觉只要有钱什么都好说,没钱那什么都不要想。但在童薇得知父母的真相后,整个人都垮了,而他们也是前来关心,袒露心扉,使童薇得以好转。经过此事,也让他们在观众眼中的印象大大改观,也算是成功洗白了。

最后要说的就是谢晓飞的父亲谢天佑,作为一个父亲,他当然是希望晓飞好的,但却总是把谢氏集团的利益看得更重,对于晓飞的感情也是加以干涉,希望他按照自己的意愿,和赵晨曦在一起,这样才门当户对。也因此使用恶劣的手段逼走童薇,造成两人之间的误会,但最后因为赵承熙的放手而幡然醒悟,也算是在观众面前洗白了!

来源:小石头说热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