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美好生活》正在热播,剧中李乃文饰演痴情医生黄浩达,离婚后便一直追求徐豆豆并想方设法与其家人套近乎,怎奈徐豆豆嫌弃他在外对人对事太怂,只好当备胎使唤,黄浩达也心甘情愿。

美好生活李乃文备胎坐实被甩 宋丹丹受打击在宾馆休克

其实徐豆豆是有些恐婚的,在后续剧情中,她为了摆脱纠缠就告知黄浩达自己要与别人恋爱,连备胎的机会都不留,黄浩达愤怒至极可又无可奈何,估计又要去徐母那里找突破口。

美好生活李乃文备胎坐实被甩 宋丹丹受打击在宾馆休克

与此同时,刀美岚担心儿子徐天便去其酒店住处查看,徐天正在房间酣睡,刀美岚唤儿子不起便以为徐天旧病复发跑到走廊大呼救人。徐天听到母亲大声叫喊起身出门,刀美岚一回身看到儿子仿佛“诈尸”直接休克过去,徐天见状赶忙送母亲就医。

美好生活李乃文备胎坐实被甩 宋丹丹受打击在宾馆休克

这下老太太拉下了病根,对于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庭来说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