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电视剧《美好生活》热播,该剧语言幽默,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在该剧的开头,英语台词也为该剧幽默的语言艺术贡献了一份力量,让广大观众捧腹大笑。法克这个不是十分文雅但搞笑十足的绰号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美好生活里给张嘉译戴绿帽子的美国人法克 这名字够搞笑

在该剧中由张嘉译扮演的徐天深受心脏病的困扰,在忍受着巨大的生理痛苦时祸不单行,精神上又遭受了沉重打击,相濡以沫十余年的妻子出轨那个名叫法克的美国人,而张嘉译发现这一切之后三人的尬聊则是看点十足,整个谈话过程充满了搞笑的氛围,一场本来应该是严肃的谈话,观众准备好的紧张心理瞬间被法克这个名字瓦解。

在三人的尬聊中当徐天得知破坏自己婚姻的第三者的名字叫法克的时候,先是勃然大怒,紧接着得知是口误之后,又发自内心的感慨道:这名字太牛了。为了惩罚第三者徐天又补一刀:你父母给你起这么个名字,是多不待见你啊!小编觉得此刻徐天心里或许是在想这法克的父母是多么不称职教育出这么个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儿子。这法克还真是实力坑爹外加坑妈。

小编对于编剧的想像力真的是佩服,将一个充满调侃色彩的英语名字放置在特定的情境中,竟然可以产生这么神奇的效果。不得不说这是洋为中用的一个小小的典范,法克这个名字我们记住了。以后遇到这样的坏男人,就这么叫。敢随便破坏别人的家庭,趁虚而入,不给你冠名岂不是便宜了你,法克,这名字的杀伤力绝对够大。

来源:智超观古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