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胡冰卿,安以轩,徐正溪,张丹峰领衔主演的独孤天下正在热播,在昨晚的剧情里,独孤般若怀有身孕。

这可让两个人高兴坏了,一个人是宁都王宇文毓,另外一个是宇文护。

小编当时还怀疑,独孤般若是欺骗宇文护,这个孩子实际上是宁都王。

但是现在看来小编错了,独孤般若怀的孩子确实是宇文护的。

胡冰卿《独孤天下》圈粉 情绪爆发戏即将上演

记得当初医生诊治的时候,是这样告诉独孤般若的,你已经怀有身孕两个多月。

可是独孤皇后却对皇上说,自己怀有身孕一个多月,为什么要少报一个月呢。

很显然,如果是两个多月,那么这个孩子就不是宇文毓的,而是权臣宇文护的。

还有一点十分可疑,那就是独孤般若看见皇上如此喜欢这个孩子,却忧心忡忡。

独孤皇后告诉宇文毓,希望无论以后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你都能喜欢这个王子。

很明显,这里话里有话,所以这个孩子很有可能并非是宇文毓的。

现在的独孤般若动不动就触景生情,怀孕后的她变得有些软弱,动不动就想掉眼泪。

也许正是因为这份软弱,才导致了独孤般若最后悲剧的结局,她既失去了孩子又失去了丈夫。

独孤天下并没有在她的身上应验,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至少她还有宇文护的爱。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