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几番厮杀后,活下来的人藿璇打算让他们充军,以囚代军。藿璇承诺,只要能退敌,就还他们自由,升官发财指日可待。藿璇此举很冒险,王泽担心会出乱子,但是现在这是唯一的办法。藿璇注意到其中一人被称为先生,主动帮助他人,让出食物,但是他同时也是杀人犯,藿璇让王泽好好查查这个人。

马雪云以血抄经书,说是为容止祈福。与此同时,小河边,与藿璇长得一模一样的乐蕴住在附近,拓跋昀天天来看她,他的人查到乐蕴做过小偷,怀疑她是细作。但是拓跋昀对着这张脸,实在怀疑不起来,她说什么他都相信,还承诺会一辈子对乐蕴好。

凤囚凰25集26集预告:容止中毒 马雪云跪求楚玉远离容止

安乐殿上,拓跋昀费劲心思从泾州带回了赵齐的一名侍卫,据那侍卫禀报,赵齐被藿璇所杀,而且藿璇霸占泾州,图谋不轨,赵齐正是发现了这一点,还发现了前刺史案的端倪,只是奏折全部被藿璇截留。藿璇毕竟是大将,不能仅凭一人之言就定她的罪,拓跋弘让人召藿璇回京。

容止很担心藿璇处境,他知道拓跋弘聪敏,赵齐是太后的人,皇上一定知道藿璇遇险,这么做就是想平息太后与赵家的怒火。藿璇正在打仗,她一旦离开,战事不可预测。容止去请求太后多给他一些时间,他一定会查清真相。太后冯亭是容止亲妹,看他如此重病操劳,也很担心,但是藿璇一事她不能松口,毕竟满朝文武并不是好应付的。容止出宫遇到拓跋昀冷嘲热讽。

凤囚凰25集26集预告:容止中毒 马雪云跪求楚玉远离容止

拓跋昀有了乐蕴,对藿璇就没那么热衷,为了给容止找麻烦,甚至不顾及藿璇的处境。只是乐蕴身份低微,拓跋昀想要给她名分就要同时接受母亲齐太妃给他的两个侍妾。

乐蕴在府里被两个侍妾瞧不起,公然羞辱,回到房间,看到拓跋昀送来的布匹,统统撕毁,听着裂帛的声音,内心痛快。古代夏桀宠妃妹喜不喜丝绸就喜裂帛声,乐蕴说是效仿她,拓跋昀知道她心里不痛快,把自己珍爱的古董摔了讨她开心,还表示为了她什么都可以放弃,做个昏庸之人也无妨。有他此言,乐蕴就放心了。

凤囚凰25集26集预告:容止中毒 马雪云跪求楚玉远离容止

容止殚精竭虑,病情越来越重。楚玉白日里见他回府下马差点摔倒,气他不珍惜自己身体,晚上放心不下,还是想去看看他。楚玉走到容止房外,发现可疑人,沈遇去追,楚玉及时进屋拦下喝了一半药的容止,药被人下毒,容止昏迷不醒,惊动了太后和黄帝。

刺客追到拓跋昀的康王府就不见了,拓跋弘命沈遇彻查康王府。片刻前,刺客逃进乐蕴的院子,被她藏进房中。两个侍妾看到这一情况,急忙找了拓跋昀过来,想要挑拨他与乐蕴关系,沈遇进府,事情紧急,乐蕴让拓跋昀相信她是不会害他的。

凤囚凰25集26集预告:容止中毒 马雪云跪求楚玉远离容止

预告来袭:

容止中的毒很是凶残,幸好楚玉及时赶到没让他喝下全部的药。马雪云看到容止病容,居然去求楚玉远离容止。

凤囚凰25集26集预告:容止中毒 马雪云跪求楚玉远离容止

马雪云凄凄惨惨地求楚玉远离容止,对于她的请求,楚玉简直不敢相信,这样为了一个男人失去尊严,楚玉很不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