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柜中美人》已经热播一段时间,轻风越来越迷恋李涵,而飞鸾也和玉溪生了情,在新的剧情中,全臻颖设局让轻风入狱。

永道士知道了轻风入狱一事,他连夜赶来找全臻颖,因为他知道这一切都是全臻颖设的局,全臻颖却矢口否认,死不认罪。永道士厌极了这种心狠手辣之人,他挖出了全臻颖的心,人她痛苦难当,最后他还是将心还给了全臻颖,他心地善良,哪怕对恶人也常怀慈悲之心,这一次只是他施的幻术,想给全臻颖一次教训而已。

翠凰去天牢看望轻风,说自己可以帮她找回飞鸾洗脱嫌隙,作为交换她逼迫轻风说出玉玺的下落,轻风知她是想助花无欢捧漳王为帝,因此绝口不肯说出玉玺的下落。整整三天,她都老老实实待在牢里,连李涵都觉得不可思议,心想也许轻风是真的想以死来证明清白。玉溪偷偷找到轻风询问莲藕人的事,轻风告诉他真飞鸾已经出宫去许愿林接受考验了,而之前视他为陌路的飞鸾是莲藕人,听了轻风的话后,玉溪决定找回飞鸾。

柜中美人轻风迷恋李涵 飞鸾封印魅果和玉溪在一起

永道士去看望轻风,正好看见她思念李涵哭泣不止。他让轻风跟他先逃出去,可轻风却想等玉溪把飞鸾找回来后,证明自己的清白。永道士无奈只好告诉她自己已经去了毒雾林了,可是却没有找到飞鸾,轻风气得要揍他,就在这时,李涵来到了天牢,本是放心不下轻风,可到了天牢门口,李涵却又转身离去,不愿去见轻风。正当他离去之时,侍卫发现轻风不见了,只好去向李涵请罪,可李涵不但不怪罪,反而像期待着她离开一样。

李涵好几日没有处理政事,群臣议论纷纷,说皇帝是为了一个嫔妃才无心朝政的。花无欢听见了,便亲自去看望李涵,只见他果然神色倦怠,手里还捧着轻风做的杯子。花无欢知道李涵是思念轻风,便让他将轻风找回来,可李涵却坚持国法,轻风杀了人理当受罚。话虽这么说,可心里的思念与担忧却是止不住的,轻风的逃跑是他有意为之,若轻风真的傻到要以死来证明清白,那他就真的救不了她了。

柜中美人轻风迷恋李涵 飞鸾封印魅果和玉溪在一起

玉溪来到了毒雾林寻找飞鸾,可漫山遍野都没有她的人影。突然他发现了自己送给飞鸾的玉佩,掉落在枯草从中,他断定飞鸾一定就在附近,本想继续寻找,可由于心力交瘁,他还是晕倒了。恍惚中,飞鸾来到了他的身边叫醒了他,让他快快回去。飞鸾说这里是弥留幻境,是将死之人才来的地方,自己在这待得太久,已经回不去了。玉溪不愿回去,这一次无论生死他都不愿再放开飞鸾的手。爱给了两人勇气,他们手牵着手,试着冲出幻境,可依旧失败了,玉溪眼睁睁的看着飞鸾烟消云散。

原来是一场梦,醒来后的玉溪更为惶恐,在毒雾林中四处寻找,终于找到了昏迷的飞鸾,他抱着飞鸾绵软的身体,哭求她不要离开自己。与此同时,永道士带着轻风飞到了毒雾林的上空寻找飞鸾。轻风循着飞鸾的气味找到了她和玉溪,此时的两人都已没了气息,轻风和永道士连忙分别给两人输真气,总算救回了他们。大难不死的飞鸾和玉溪紧紧抱在一起,生死一场让他们解开了所有的误会与隔阂。

离开毒雾林后,四人在客栈投宿,飞鸾得知轻风受了冤屈被判斩首后十分愧疚,飞鸾向她道歉,可轻风怎么会计较这些,她只想飞鸾平安无事就好。飞鸾本来打算和玉溪就此远走高飞,可为了轻风的清白,她决定回宫。轻风本不愿如此,可若她不带飞鸾回宫自证清白,那她必定会被定罪斩首。轻风求永道士替她想个两全其美的方法,可永道士却一反常态的生气了,其实他是在替轻风不值。轻风哭了,说自己吃了酸魅果,这辈子注定要爱李涵,永道士不忍轻风难受,便答应帮她封印体内的酸魅果,帮她放下对李涵的感情。轻风不舍得,她让永道士封印飞鸾的甜魅果,让李涵断了对她的痴迷,自己便可无顾虑的带飞鸾回宫证明清白,玉溪也可以向李涵求娶无宠的飞鸾。永道士不高兴,因为轻风完全不懂他的一片心,他想帮轻风封印魅果,一方面是想看看她可不可以就此忘了李涵,同时也是为自己争取机会,也许没了魅果,轻风会喜欢上他。

柜中美人轻风迷恋李涵 飞鸾封印魅果和玉溪在一起

在飞鸾和永道士的劝说下,轻风终于答应了封印自己的魅果。第二日,永道士施法封印,封印魅果之后,永道士力竭晕倒,他昏睡了两天两夜,醒来后轻风都激动哭了,永道士失了五百年的功力,只为获得轻风的垂青,可轻风在感动之余,却还有害怕,害怕自己承受不起他的感情。

与此同时远在大殿上朝的李涵竟也有所触动,只觉心痛难忍。下朝后,群臣议论纷纷,说李涵为了两个失踪的嫔妃竟如此的不理朝政,置受灾百姓而不顾,相反漳王一直密切关注灾民,大臣们纷纷对漳王交口称赞。第二日,李涵身体稍稍好转,众臣提起水灾一事,他竟然一无所有,原来是花无欢将报灾的奏折刻意拦了下来,又有数位大臣在朝堂上称赞漳王之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十届海峡读者节将于4月26日正式启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