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一共有42集,每集45分钟,2018年3月25日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首播。

南方有乔木一共有多少集?南方有乔木什么时候播出

由陈伟霆主演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曝光了一款“轻科时代”版海报,陈伟霆一身西装革履,与其他众主演一起身处于纯白简约的极客风背景之中,科技感与精英范十足,一场在科技中游走的爱情较量即将在他身上上演。

陈伟霆在剧中饰演的时樾是一位身世曲折、具有多重身份的酒吧老板,而今日曝光的西装形象更是为这一角色加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海报中,陈伟霆身穿一身笔挺西装坐在众人之中,目光坚定帅气洒脱,再加上海报背景上的科技感元素,尽显时尚精英范儿。

从前期剧照中不羁的酒吧老板到特种兵军人、从刷牙遛狗的家居服形象再到现如今的西装诱惑,无论是剧中形象还是角色人设,陈伟霆在《南方有乔木》中的神秘男主形象正在被慢慢揭开,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他的精彩突破与演绎!

南方有乔木演员表介绍

南方有乔木一共有多少集?南方有乔木什么时候播出

南乔(女主角) 演员:白百何

南乔,南家的三小姐,智商超群,但是情商不高,自小就对飞行器研究感兴趣。性情寡淡,不识人情世故,性格倔强,认定的事情就不会回头。

时樾(男主角) 演员:陈伟霆

时樾,出身农村,有着坚韧的性格。他通过层层选拔进入特战队,却因为一篇失踪的论文而背上泄密的罪名并开除,之后为了还清家中父亲的债款,加入了“黑社会”,直到遇到了南乔,他开始洗净过去,重新开始。

常剑雄(主角) 演员:李现

常剑雄,特种兵大队的队长,南乔父亲的属下,他与南乔是发小,自小就很喜欢她。他参与了时樾的“泄密事件”,也设计让南乔亲眼见到其未婚夫出轨的场景。

安宁(主角) 演员:秦海璐

安宁,黑帮身份神秘的女子,实力强大,她在时樾最狼狈的时候伸出援手,她在利用中慢慢喜欢上时樾。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