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我的AI保姆为什么改名

因为电视剧名字中不能出现英文,电视剧原名《我的ai保姆》改为《我的保姆手册》。该剧由郑爽领衔主演并亲自参与剧本创作,电视剧于20号在上海正式开机,主演虞祎杰,刘彤,陈雨成,李星亮相开机发布会,爽爸、爽妈也一起出席,但却迟迟不见郑爽的身影,备受期待的男主人选尚未官宣。

电视剧我的AI保姆为什么改名 我的保姆手册男主角是谁

《我的保姆手册》是由鸿文传媒、领誉传媒出品,郑爽领衔主演的AI青春偶像电视剧,该剧讲述了AI智能与人工的欢喜冤家故事。

电视剧我的AI保姆为什么改名 我的保姆手册男主角是谁

我的保姆手册男主角是谁

据消息称男主角就是黑方金圆文化传媒公司的旗下艺人侯明昊,由于曾舜曦目前正在开拍《倚天屠龙记》,所以男主就落到了侯明昊的身上。这部剧讲述的是一个鬼马AI少女遇上了一个傲娇男明星的故事,两个欢喜冤家在娱乐圈的阴谋下渐渐产生了感情。侯明昊估饰演的就是男主角许泽浩,而郑爽饰演的就是AI少女Saori。

电视剧我的AI保姆为什么改名 我的保姆手册男主角是谁

毕竟这个剧本是原创作品。有粉丝透露前一段时间,郑爽在自己的雪糕群中向粉丝透露自己参与到下一步新剧的创作当中:“自己有参与创作和编剧一起背锅,不好的话,第一个怪我,我明白所有的喜爱都有底线,我会珍惜你们给我的相信”。看来郑爽对自己创作的新剧满怀信心,也叫粉丝内心充满了期待。

电视剧我的AI保姆为什么改名 我的保姆手册男主角是谁

这是侯明昊和郑爽第一次合作,双方的粉丝也是很期待。侯明昊因为录制真人秀《放开我北鼻》中和哈琳的兄妹感情被观众熟知,这个多才多艺的可爱大男孩迅速俘获了一大片少女粉丝,后来又相继出演了《嫌疑人X的献身》中的少年唐川,以及大火网剧《寒武纪》中的“双面少年”捡子,人气和演技是不容小觑的。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