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晓飞因为谢氏公司他的二叔上位到处封杀他,不给他翻身的机会,晓飞富二代一夜之间就成了穷光蛋了,可童薇并不因为他的落魄而抛弃男友晓飞,上次因为童薇的上司为了童薇的前途劝晓飞跟童薇分手,晓飞也为了童薇的前途梦想于是假意跟赵晨曦住在一起以便跟童薇分手,晓飞下定决心跟童薇分了手,可是心里还是放不下童薇,最后还是跟童薇赔礼道歉二人和好如初了,可是才没过多久,二人又开始闹起矛盾了,这次又该闹分手了,谢晓飞现在跟碧晨合租的房子,有一天碧晨刚好看见晓飞和赵晨曦在楼底下勾肩搭背的,碧晨又把这件事告诉了童薇。

《谈判官》赵晨曦再次勾搭上晓飞被她发现,童薇又该分手了!

《谈判官》赵晨曦再次勾搭上晓飞被她发现,童薇又该分手了!

二人刚刚和好如初这次又该要闹分手了,这次恐怕比上次还有严重了,这次谢晓飞没有其他的原因跟赵晨曦在一起勾勾搭搭的,赵晨曦还想跟晓飞在一起,赵晨曦认清了杨逍的真面目不想再做杨潇的女友要重新跟晓飞在一起,所以赵晨曦在楼下又吻了晓飞,晓飞也没拒绝,碧晨看见这幕告诉童薇,童薇表白装作若无其事,心里恨得牙痒痒的,童薇这次又要和谢晓飞闹分手了,这次闹分手,比这更严重的还是下次呢,下次就是童薇的父亲被陷害被查到是谢氏的人,这下恋人做不成一下就成了仇人了,二人的虐恋最终能否走在一起呢?

《谈判官》赵晨曦再次勾搭上晓飞被她发现,童薇又该分手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