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战争饭馆》正在热播,裴秋成在剧中是个小脚色,但这个小脚色才是面前最大boss,那裴秋成是甚么身份呢?他和窦仕骁是真的交恶仍是假的?在最新预报中裴秋成表露了实在身份,从一开端他对窦仕骁的忠心是为了利诱各人,这也胜利让他实行下面的方案,不得不说裴秋成躲藏的最深。

和平饭店裴秋成为什么会说日语?裴秋成真实身份是日本高级间谍?

陈佳影协助王大顶逃脱

在战争饭馆中每一个人的身份都很神奇,外表一套面前一套,美国、苏联、德国、犹太人等有差别的目标,以是全部饭馆堕入一个死局,除非有一方真的罹难才干挑起列国事端。在最新剧情中陈佳影挟持日下大佐,唐凌身后她也没有甚么可忌惮的,因而想办法让王大顶和刘金花平安分开饭馆回黑瞎子岭。

和平饭店裴秋成为什么会说日语?裴秋成真实身份是日本高级间谍?

不外陈佳影这个风险举措完全激愤了日下步,但为了性命平安不得不送王大顶和刘金花分开,王大顶回到黑瞎子岭仍是不担心陈佳影,告别了mm和刘金花去抓捕李佐,以此让日本人置信陈佳影的话。日下步已经看透了陈佳影,她之以是要走到你死我活的境地,就是让所有人被政治献金锁住,也只环绕政治献金来争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