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和平饭店》迎来了大结局,最后的时刻,野间说哪里不对,可能是为续集的伏笔。但就算留下悬念,让人念之,也未可知。好的剧很多都这样,必要的情节交待完,留下一个悬念,不再交待,给人无限的想象及怀念的空间。不过无论剧情最后怎么反转,但结束语真的很感动,正因为在那个热血的年代有了这么一群人的牺牲换来的,才使得我们在这里洒狗血!

《和平饭店》大结局窦仕骁强行洗白,这些疑点要怎么解释?

其实《和平饭店》大结局还是有很多观众不能接受的,那就是对窦仕骁的强行洗白,现在回头看确实有伏笔,证明窦仕骁是好人。但我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说窦仕骁进屋搜查文编辑,故意无视衣柜的声音,所以这是一个伏笔。但我认为这个情节很矛盾。之前他故意鸣枪吓跑文编辑,说明他想放走文,那么窦仕骁故意重新搜查陈佳颖的房间为了什么?

《和平饭店》大结局窦仕骁强行洗白,这些疑点要怎么解释?

如果衣柜的声音过大他还能无视么?那时除了抓人就是暴露自己好人的身份,帮着一起隐瞒。智者不为。如果说它纯粹是怀疑陈佳颖没想到文编辑会屋里,我也不同意,窦仕骁不认识陈也不认识王,他觉得王眼熟并不能说明他就觉得王是坏人。他对二人抓住不放只能说明他就是纯粹的坏人,咬住一切有嫌疑的人是他的本能。

《和平饭店》大结局窦仕骁强行洗白,这些疑点要怎么解释?

窦仕骁反转也不是太难理解。谍战剧不都这么演,两名卧底同时陷入敌方阵营,就一定要站对立面。这样至少可以保一个,一个暴露了另一个相对安全。真正的汉奸应该像那警监和裴秋成那样,谄媚或者服从,哪有像窦仕骁那样死命违抗上级,跟上级叫板子的?不过逻辑漏洞也有,最后陈佳影他们自爆身份后日满对窦仕骁完全信任了,连石原的死都不追究了?还有,新佑卫门来电报的时候,他怎么就知道王大顶一定有能力换电报,从假电报封泥没动过可以看出,窦仕骁自己跟本没动过电报,他直接上交电报,就不怕证实陈佳影的共党身份?

《和平饭店》大结局窦仕骁强行洗白,这些疑点要怎么解释?

我记得有个细节,窦仕骁跟陆戴玲说这里只有你是无辜的。 我觉得只有水平远高于你的人才能在和你没有沟通的情况下配合你。如果窦仕骁像结尾说的是共产党,他这么好的演技,这么强的分析能力会看不出来陆戴玲有问题。现在想想窦仕骁是认真的跟金花说“我跟陈佳影一样都是共产党”,被金花呛一句“我是你妈”真的是很好玩了。

来源: 娱乐冰柠檬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