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窦仕骁虽然身份曝光了但没有牺牲,在王大顶的帮助下救下了他的夫人的儿子,最后团聚了,但是为了继续革命工作,他的夫人和孩子让后方的共产党照顾了。而陈数饰演的陈佳影,真名叫南门瑛,最后也没有牺牲,被组织派往别的地方继续革命去了,结局还算是符合大部分人的意愿,也算是圆满吧!如果唐凌没有牺牲的话,就更好了。和平饭店大结局窦仕骁身份曝光死了吗,陈佳影的真名南门瑛是谁

这就是窦仕骁从和平饭店出来后和家人团聚的场景,是不是特别温馨?!窦仕骁为了革命事业,不惜让陈佳影栽赃陷害自己,让自己在和平饭店的审讯室受尽了折磨,差一点儿就出不来了,体现了崇高的革命信念。他在陈佳影面对局势最无助的情况下挺身而出,用密码告诉陈佳影自己也是共产党员,从而帮助陈佳影实现了乾坤颠倒大翻盘。和平饭店大结局窦仕骁身份曝光死了吗,陈佳影的真名南门瑛是谁

图中的文字是“同志栽我”,就是让陈佳影陷害自己的意思。在《和平饭店》的最后一集的最后,窦仕骁说了这么一段话:王大顶,在此别过之后,我依旧是伪警长,黑瞎子岭却不再是以前的绿林,让我们在不同的战场上遥想祝福吧!还有陈佳影(南门瑛),祝福我们在胜利的那一天,在这里重聚,对酒当歌!照顾好我的妻子和孩子,直到再见!

和平饭店大结局窦仕骁身份曝光死了吗,陈佳影的真名南门瑛是谁

有时间再看一遍没有删减过的版本,总体来说《和平饭店》还是一部特别不一样的谍战剧,需要静下心来细心品味。

本文来源:【吃瓜小丫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