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随着电视剧《凤囚凰》的热播,止迷们对于容止是否失忆这一问题,都纠结不已,各种结论,众说纷纭。观众的心是矛盾的,不希望看到容止失忆,更不希望看到容止变心。那么容止到底有没有失忆呢?从剧情来看,他好像是着了道,被观沧海一掌击中之后,整个人都头痛欲裂,癫狂的模样看了不免让人心惊胆寒,那样子何止是失忆,失心都有可能。可是如果失忆了,那容止在后面对楚玉那不顾一切的舍命相救,难道仅仅是一种身体的本能吗?这一来二去,剧情反复不断的辗转,都把观众给弄懵了。其实真相是什么,真的一点也不重要。就算失忆了,又怎么样呢?爱是超脱一切的存在,只要有爱,冥冥之中,就会有一种自然牵引的力量带楚玉去到容止的身边,让他不由自主的接近,相信容止,也一定会随着自己的心,找到真正爱的人,唤回曾经的楚玉,想起被他遗忘的,不惜一切想要守护的爱情……

凤囚凰容止对楚玉纵使失忆千次 心也会不由自主靠近去爱她

曾经不惜用死亡逼对方面对自己的心的容止,那么浓烈的爱又怎么被记忆束缚。看到楚玉的花轿,那种不明所以的期待,目光看着花轿的感情的自然流露,从始至终那颗对楚玉的心,是任何毒药都不能改变的……

凤囚凰容止对楚玉纵使失忆千次 心也会不由自主靠近去爱她

就算是失忆了,看到楚玉有危险,容止还是会不顾一切的冲过去,就算什么也想不起来,但是保护她已经成了一种本能,身随心动,只是不想看到她受到一点伤害……

凤囚凰容止对楚玉纵使失忆千次 心也会不由自主靠近去爱她

就算容止真的失忆了,可是越是靠近楚玉,他越是管不住自己的心。不管重新再来多少次,他还是会义无反顾的爱上她,而且一次比一次陷的更深,情到深处,心不由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