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不得不说,《和平饭店》最后几集的剧情越加好看了,起初观众对和平饭店的质疑,也就是虎头蛇尾的怀疑可以打住了。和平饭店这部电视剧开篇很精彩,快到结局时更加精彩,看得惊心动魄的。前几集,陈佳影挟持住日下大佐后便让王大顶离开和平饭店帮助完成剩下的任务,王大顶也是全力以赴,害怕最后结局不乐观,更是把刘金花和自己的妹妹送走了。

和平饭店剧情:王大顶刘金花大当家被抓 趁机联手制服陆黛玲

政治献金本来就是一个谎言,陈佳影却想把这个谎言坐实,让日下大佐、野间课长陷入政治献金的漩涡中,最后错乱崩溃,这是陈佳影能够的最终计划,这里面陈佳影没有考虑到自己的生死,因为唐凌死后,陈佳影已经决定放手一搏了。政治献金最关键的人物有两个,一个是陆黛玲,一个是李佐。陆黛玲知道政治献金是假,但却不能证明。

和平饭店剧情:王大顶刘金花大当家被抓 趁机联手制服陆黛玲

所以,陆黛玲千方百计逃出了和平饭店,想到外面找到李佐,拿到自己的身份证明。同时,王大顶也在进行着同样的事情,不仅要找到李佐,更要找到陆黛玲,因为一旦陆黛玲拿到自己的证明去宪警队,那么陈佳影的谎言就不攻自破,政治献金也就完了,陈佳影的计划就彻底没戏了。所幸,本来被王大顶送走的大当家、刘金花因为担心王大顶,从半路杀回来了。

和平饭店剧情:王大顶刘金花大当家被抓 趁机联手制服陆黛玲

这一回来就碰见了陆黛玲,阴差阳错的,大当家和刘金花,还有煤球子就把陆黛玲给抓住了,且及时通知王大顶尽快赶来。昨晚的剧情预告中显示刘金花、大当家三人还是很有本事的,但是随即剧情就出现了反转,陆黛玲在王大顶赶来的那一刻就翻盘了,大当家、刘金花、煤球子反被陆黛玲给抓住了,等王大顶一来也是自投罗网。

和平饭店剧情:王大顶刘金花大当家被抓 趁机联手制服陆黛玲

陆黛玲从煤球子手中拿回了被煤球子偷走的身份证明,以为是真的,所以把他们四人抓住后就离开准备去宪警队。但是走到半路,陆黛玲还是打开了身份证明看一看,因为王大顶提醒过她,当陆黛玲看到身份证明是一头花好了的猪时,瞬间愤怒了。陆黛玲又急急忙忙的赶回到庙里,去找王大顶他们算账。

和平饭店剧情:王大顶刘金花大当家被抓 趁机联手制服陆黛玲

王大顶知道陆黛玲会半路杀回,所以四人尽管手被捆住,也是做好了准备等待陆黛玲回来,出其不意抓住陆黛玲。当陆黛玲进门的那一刻,四人联合把陆黛玲制服住了,过程惊险,看得心惊肉跳的。不得不说,陆黛玲这个角色也是很搞笑的,一身特务装扮,但还是很阳光,却几次被陈佳影、王大顶戏弄,期待今晚的剧情。

本文来源:【心云说影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