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北极星是今年大火的x战警衍生剧《天赋异禀》中的角色,在美剧《天赋异禀》中叫洛娜·丹恩。洛娜是声名显赫的万磁王的小女儿,她完美的继承了父亲的基因,能力也是控制金属。

天赋异禀北极星小姐姐和范冰冰有什么联系吗?万磁王女儿基因太强大

北极星小姐姐和范冰冰什么关系

四名变种人里北极星是万磁王的女儿,剧中的变种能力是控制磁场、金属,和万磁王一脉相承。

闪烁一角曾在电影中由范冰冰饰演过,剧中她的能力依旧是空间传送;雷鸟力量惊人;原创角色交食被认为是变种人黑子的另一版本,可释放强光和高温。

北极星洛娜出自哪部美剧

北极星小姐姐出自《天赋异禀》。《天赋异禀》(The Gifted)是美国电视系列剧,改编自漫威漫画的X战警,与X战警电影系列相关联,设定在一个X战警已经消失的时间线。该剧由二十世纪福克斯电视公司与漫威电视联合出品,该剧第一季于2017年10月2日在美国FOX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