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随着刘子业被乱军处理掉,刘彧登台,可谓是倒行逆施更加严重,而且戏耍刘氏家族手段更加颇多,当然刘子业登台后就过河拆桥,对天机阁以及刘楚玉等人发出通缉令,奈何有贵人相助,不过今天小编想说说,刘子业到底做了什么才走到今天的这条末路,而曾经疼爱刘子业的刘楚玉又因为什么下定了决心。

凤囚凰刘子业所做的三件事 这件事让刘楚玉下定决心

第一件:刘子业上台后,刘氏家族人人自危。

刘子业杀了同父异母的兄弟刘子鸾后,刘氏家族人人自危。刘子业的十一叔和十二叔找到了无所不能的天机阁选择除掉了刘子业,而且还经常性的戏弄自己的叔叔们以及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们,什么吃猪粮,侵猪笼等。可谓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刘子业做不到的事情。

凤囚凰刘子业所做的三件事 这件事让刘楚玉下定决心

第二件:太后丧期,刘子业命人大笑。

太后在临死的时候,给刘子业定了亲事,为刘子业选了皇后。刘子业得知后,大发脾气,竟然让众人在太后丧期大笑,如果不笑就拉出去结束人生,更是大开杀戒。

凤囚凰刘子业所做的三件事 这件事让刘楚玉下定决心

第三件:霸占了新蔡公主,折磨粉黛,更是将粉黛的尸骨做成了皮影。

刘子业偶遇了先帝的义妹,新蔡公主,忽然对新蔡公主有了兴趣,奈何新蔡公主早已嫁做人妇。刘子业便弄出一副假的新蔡公主尸体交给了新蔡公主的夫家,然后霸占了新蔡公主。而粉黛为了帮助刘楚玉,选择了色诱刘子业,更是被刘子业带回皇宫。在刘子业熟睡的时候和新楚公主选择勒死刘子业,奈何被人发现,新蔡公主死亡,而粉黛身受重伤,更是面临酷刑,却被刘楚玉赐死,粉黛死后,刘子业更是将粉黛的尸骨做成了皮影,供自己享乐。

凤囚凰刘子业所做的三件事 这件事让刘楚玉下定决心

兴许对刘楚玉来说,刘子业已经无药可救,哪怕自己曾经想过挽救他,挽救过刘氏江山,奈何刘子业并不适合大宋,而且粉黛的死更是让刘楚玉下定了决心,也让她放下了对刘子业的那一丝感情。

来源:头条号 娱乐新力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