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蜀山战纪2萧月是不是百里流光?萧月为何隐姓埋名

萧月真实身份是百里流光。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中吴奇隆扮演隐居在小小村的落拓高手萧月,他独自带着儿子和余英奇成了邻居。

其实从官方公布的人物海报中就能看出来了,吴奇隆饰演的萧月使用的武器是弓箭,而剧中百里流光的武器也是弓箭,所以剧中的百里流光应该就是萧月。

而剧中萧月和沙艳红有一段感情纠葛,第二集中杀月红大战蜀山,要找的人就是百里流光,所以更能确定萧月和百里流光就是一个人,并且还是一个绝世高手。

蜀山战纪2萧月是什么人

蜀山战纪2萧月是不是百里流光?萧月为何隐姓埋名

萧月就是百里流光,为了躲避沙艳红,隐姓埋名。

萧月,隐居小山村的江湖高手,好喝酒,带着儿子萧琅住在余英奇家隔壁,经常因为喝酒欠债,他的绝招是百里流光。

蜀山战纪2萧月身份其实从官方公布的人物海报中就能看出来了,吴奇隆饰演的萧月使用的武器是弓箭,而剧中百里流光的武器也是弓箭,所以剧中的百里流光应该就是萧月。萧月表面上看起来疯疯癫癫的,但实际上他的心里看事情比谁都清楚,也是因为年轻时被感情困扰才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