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宪警方接到姚苰尸体在东洼地遭遇不明武装势力劫持的消息,日下大佐知道这肯定是唐凌在行动,日下大佐下令封锁东洼地地区。陈佳影和野间要去犹太银行调查,日下大佐送两人离开时,刘金花和王大顶按照计划又演了一出幺蛾子:刘金花要上吊,王大顶大喊大闹将其救了下来。陈佳影假装非常生气,让两个人赶紧滚。日下大佐早就想让王大顶和刘金花离开了,因此,二话不说就将两人放走了,仅安排一名便衣警察时刻监察两人。

龚观察员也想脱身,联系了仁爱医院的就会车接他离开。这时,窦仕骁从四零一房间的阳台翻入四零三房间,捂住嘴变了声音的窦仕骁想把陆戴玲和德方代表该隐之间的秘密交易告诉龚观察员,但前提是给他一万日元或满币,一个小时后,放到歌舞厅音响后面。窦仕骁不准龚观察员回头,然后从窗户原路返回。返回到四零一房间时,没想到石原却等在那里。窦仕骁跟石原说了自己用心办案却得不到赏识的苦恼,以及一万元的高利贷压的他喘不过气,窦仕骁让石原再给他一个机会。但石原还是从兜里拿出了手铐,石原无法相信,他一直钦佩的窦仕骁竟然会干如此见不得人的事情。窦仕骁趁着石原不备,捡起地上的钢笔插入了石原的喉咙。

陈佳影和野间在犹太银行发现了几个异常的账户,野间回南铁拿调查令,陈佳影主动要求留下来监视银行。野间离开后,陈佳影刚要按计划脱身时,野间又回来了。石原在和平饭店内被人杀害,现在不知道石原的死是否与政治献金有关,所以需要陈佳影回去配合调查此案。

王大顶和刘金花刚想弄死一直跟着他们的的便衣警察,好在刘金花发现了赶来了宪兵,及时拉住了王大顶。宪警方又把王大顶和刘金花带回到和平饭店。

陈佳影和王大顶刘金花又在和平饭店见面了,陈佳影笑着对王大顶说,这回死定了。原来,陈佳影早就发现和平饭店内有对日本极具杀伤力的人,也就是美国也在寻找的“财富”。但为了尽早脱身,她并没把这个消息告诉日方。而另一边,唐凌正打算按原计划行事时,大当家告诉他,陈佳影王大顶和刘金花三人又被带回到和平饭店了。

石原的死,让日方非常紧张,同时也更加彻底的封锁了和平饭店。苏联夫妇、陈氏兄弟、美方代表和财富以及陆戴玲一起与日方的围追堵截展开了斗争。瑞恩和乔治白想带着老犹太赶紧离开,而陆戴玲则着急与德国高层见面。但无奈,宪警方层层围堵,将众人堵在了和平饭店内。

龚观察员趁窦仕骁不注意,抢走了窦仕骁的枪,龚观察员看到除了保洁,只有窦仕骁从石原被杀害的房间里跑出来,由此断定窦仕骁就是杀害石原的凶手,跟自己索要一万日元的人也是窦仕骁。龚观察员问窦仕骁为什么要这么做,窦仕骁没说话,这时,宪警方听见动静赶了过来,警察见窦仕骁被按压在地,二话不说开枪将龚观察员打死。

窦仕骁在楼下听见秋成跟日下大佐说护送姚苰尸体失败的事情,日下大佐没怪罪秋成,反而安慰秋成情有可原,因为唐凌等人确实厉害,言辞间可以听出日下大佐非常赏识秋成。这时,窦仕骁假装走了出来,日下大佐宣布他要把秋成正式调回来。秋成突然成了和窦仕骁平级的办案人员,让窦仕骁心里非常不舒服。

陈佳影明白,若想顺利脱身,就要证明石原的死是独立案件,但如何搜寻证据成了最紧迫的事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