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尽管漫威的好几部电视剧都口碑扑街,但是最近播出的电视剧《X战警:天赋异禀》可以说是获得了相当高的评价。在社交媒体的口碑评价当中甚至有媒体评论是这是《X战警》系列作品当中最优秀的一部。虽然这部电视剧开局相当不错,但是之后收视率却持续走低,不少粉丝都担心还能不能够看到电视剧的第二季。日前,官方正式确定将要续订第二季。

天赋异禀第二季还有北极星小姐姐吗?一个人实力带火一部剧

其实《X战警:天赋异禀》原本是限定剧,加上福斯被迪士尼收购,所以很多粉丝都担心能不能看到第二季。不过现在官方正式确定也让粉丝们非常开心。“正好马上演完了,希望赶集拍下去啊。”“演技真的太捉急了。”“其实国内人气这么高,还是因为北极星小姐姐会撩吧。第二季还有她,开心。”

天赋异禀第二季还有北极星小姐姐吗?一个人实力带火一部剧

《X战警:天赋异禀》的故事与“X战警电影宇宙”有着密切的联系,同时也由电影系列的导演布莱恩·辛格亲自执导。曾出演《真爱如血》的史蒂芬·莫耶和曾出演《疑犯追踪》的艾米·阿克将饰演诞下变种人孩子的夫妇里德和凯特·斯图尔特。曾经在《X战警:逆转未来》中由范冰冰扮演的人气角色“闪烁”也在正式预告中登场,由出演过《美少女特工队》的韩裔美国演员Jamie Chung饰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