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和平饭店》播出至今话题不断,剧中由张帆饰演的大反派野间课长备受网友关注,网友好奇电视剧《和平饭店》野间课长喜欢陈佳影吗,剧中是怎样的角色?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和平饭店野间课长喜欢陈佳影吗?野间课长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

在《和平饭店》最新的剧情中,超强女特工陈佳影遭到敌对势力的暗害,在和平饭店昏迷不醒,就在此时,野间课长张帆因公事恰巧在场,并及时将她护送到医院,这才使她度过一劫,只是其超强的逻辑遭到破坏。

当警察署的人说必须将其送回到和平饭店时,张帆实力保护下属,并咆哮称“我都快要疯了”荷尔蒙瞬间大爆发的他,令观众看到于此不禁有一种又见“咆哮帝”的即视感。

这富有爆发力的一幕与前几集中的克己人设形成了颠覆性的对比,张帆用考究的台词表达,细腻的人物分析,诠释了不同阶段下,充满怀疑又心生爱慕的复杂心情。

当矛头指向他心底暗自喜欢的陈佳影,当此刻的真相打破他筹划已久的企图心,他歇斯底里的爆发就成为了最准确的表达方式,真实反映出人物内心的扭曲和压抑。

随后,他将正式入住和平饭店,搅入这场微缩的世界格局之战。当所谓的真相再度调转矛头,当他也被高智商女特工的谜团弄的团团转,好戏才真正开始。

《和平饭店》野间课长喜欢陈佳影吗?

野间平二是南满洲铁道株式会社的社长,而陈佳影是南铁聘请的行为痕迹分析专家,她在南铁被严苛调查了九年。

和平饭店野间课长喜欢陈佳影吗?野间课长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

可以说陈佳影的背景已经被南铁掌握,但没有人知道陈佳影真实身份是共产党,而她所有的资料都是假的,连老公王伯仁这个人都不存在。

野间平二和陈佳影是南铁共事多年的同事伙伴,野间十分相信陈佳影为人,处处帮她安置妥当。

在最新剧情中野间偷偷调查陈佳影,然后让秘书一定要保密,他不相信陈佳影一直欺骗他,秘书很显然知道野间对陈佳影的情感,脸上的表情都很不自然。

预告中野间平二知道王伯仁就是土匪王大顶,他想要从陈佳影那里得到回应,可惜陈佳影中毒神志不清。野间平二不相信陈佳影会找个土匪当她的丈夫,更不相信自己暗恋的女人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从现在开始野间平二肯定有所行动,这么多年隐忍的爱终要爆发,而王大顶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险,野间平二和窦仕骁两个人都不会放过他,可谓是前有狼后有虎,剧情最高潮将要拉开序幕,让我们一起期待王大顶是怎么化险为夷的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