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魏千翔、姜妍等《我的青春遇见你》,陈也因为帮大梅治病把股票给抛了,后来为了买高收益的理财产品拿房子贷款20万,于是陈也买了刘强非法集资的理财产品,后来刘强的空壳公司被警察给封了,刘强被抓了,才知道自己被骗了,自己赔了20万,还连累乐师父也配了10万,差点害的乐师傅跳投自杀了,陈也招娣又过会以前的苦日子了,陈也为了还贷无奈只有把自己的新房给租出去,自己住在他父母以前留下的旧房子里住了,招娣找了份保洁的工作,为了不让老公陈也内疚自责谎称自己做销售,二人开始工作还贷款。

《我的青春遇见你》陈也这次做烂好人终于遭报应了!网友:活该!

一个警方的电话打来说逃犯小三祝心雨被逮捕归案了,陈也满心欢喜以为自己能追讨回来所有,没想到只是一小部分钱,陈也又做起了烂好人,把自己追回的钱给了乐师傅,自己都成这样了还要管别人闲事生怕乐师傅再跳楼自杀,招娣后来也被说服同意把钱给乐师傅了,陈也真是大好人啊。

《我的青春遇见你》陈也这次做烂好人终于遭报应了!网友:活该!

陈也高不成低不就的,最后陈也找了份物业维修的工作,这次陈也又做起烂好人了,上电梯的时候,一个住在这儿的客户笔记本电脑开不了机了,要陈也帮他修,陈也说他不会修后来硬着头皮帮客户修笔记本电脑了,陈也拿吹风机吹干笔记本就完事了,害的客户一开机笔记本就冒烟烧了,这下陈也烂好人终于要遭报应了,客户找来物业经理要物业负责赔偿,要陈也负责,最后物业把陈也给炒鱿鱼了,陈也又失业得找工作了,下次他又要管闲事做烂好人了,招娣跟着陈也真是活受罪啊,最后还要被陈也误会和贾方舟在一起了,还让招娣滚,要她跟贾方舟一起滚,陈也什么都做不好,反过来还要怪罪招娣不愿意跟她过苦日子要跟贾方舟在一起,陈也这种人在现实中靠一台挖掘机能娶到招娣?谁会愿意跟陈也过苦日子啊,直接都跟贾方舟在一起了!

《我的青春遇见你》陈也这次做烂好人终于遭报应了!网友:活该!

本文来源:【晓东乐工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