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和平饭店》15-16集:陈佳影死里逃生 与王大顶惊险串供

15集:

窦仕骁虽然不敢完全相信乔治白,但也不相信乔治白会在这个时刻耍花招。所以,窦仕骁派秋田去他家把他的妻子接过来,因为土匪王大顶曾经带头绑过窦仕骁的妻子,窦仕骁想让妻子当场指认王大顶。

唐凌跟王大顶详细的说了一遍逃跑计划,王大顶却爱答不理,唐凌继续跟王大顶解释,王伯仁这个人物是陈佳影和她的前任课长新佑卫门虚构出来的人物,经不起调查,因此,必须在野间课长拿到新佑卫门的回复之前,送走陈佳影。王大顶忍不住对唐凌说他太狠了,陈佳影刚刚中完毒,就又被唐凌下药。王大顶问唐凌为什么不懂的得心疼自己的媳妇。说完后,王大顶一气之下回到房间,陈佳影追了进来,说自己知道王大顶心疼她,但人生有时候就需要赌博,赌赢了才能为国家和民族继续出力。分别在即,陈佳影说自己离开后,唐凌会和王大顶成为朋友,因为,陈佳影对王大顶表达了感谢,也祝福王大顶能够带领黑瞎子岭走上抗战之路。

九点,陈佳影服下药后,一手握住唐凌,一手握住王大顶,三人相顾无言,陈佳影躺下静等药效发作,王大顶让唐凌赶紧消失。唐凌打算顺着底下管道逃走。

秋田来家里接窦仕骁的妻子,却发现窦仕骁的妻子和孩子被催债的人团团围住,秋田想带走窦仕骁的妻子,结果和催债的人发生了冲突,秋田被要债的人一顿毒打,慌乱之中拿出手枪打中了催债人的腿才得以带着窦仕骁的妻儿脱身。

此时的和平饭店,陈佳影的药效发作了,王大顶出门求救,恰好碰见了日下大佐和野间课长,医生检查一番后,说陈佳影是急性过敏,呼吸道已经肿了起来,严重影响了呼吸,必须及时送医。日下大佐心存疑虑,但野间课长不敢耽搁,要求立即送陈佳影去医院。

窦仕骁看王大顶要走,便假装在他兜里翻出了一个代表共产党的徽章,把他强行留了下来。石原跟日下大佐解释了窦仕骁留住王大顶的原因,日下大佐权衡利弊后,决定再给窦仕骁一个机会。

黑龙江方面又接到了钉子的密报,据钉子的密报显示陈佳影可能正处于危险之中,组织决定对陈佳影实施A级保护方案。组织在山东又给陈佳影安排了一个丈夫——“王伯仁”,为了真实,还安排了两个佣人。

窦仕骁的妻子终于感赶到了和平饭店,确认陈佳影的丈夫和土匪头子王大顶确实是同一个人。窦仕骁安排好老婆孩子后,便开始暴打王大顶。确定王大顶和陈佳影确实是假扮夫妻,也确定自己一直以来的直觉没错。

野间课长接到了和平饭店打来的电话,冲进病房质问还说不出话的陈佳影,她的丈夫为什么成了土匪头子。陈佳影虽然说不出话,但思绪却非常清楚,她知道事情马上就要败露了,忍不住哭了出来。回想起自己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原来,陈佳影也并非是真正的陈佳影,真正的陈佳影是日本留学归来的精英人才,新佑卫门手下的爱将,心里没有民族,没有大义。

三二七火灾事件后,假陈佳影被组织以陈佳影的身份安排进了南铁。

16集:

三二七火灾中焚烧了包括陈佳影身份在内的很多资料。火灾发生后,新佑卫门引咎辞职,离开中国,此后南铁再无能够了解陈佳影的人,这才使得陈佳影能够顺利打入南铁。三二七纵火主犯韩在京也是共产党安排在南铁的情报人员,为了假陈佳影能够顺利进入南铁,让韩在京故意纵火,焚烧了一大批资料。韩在京指证南铁内部不只他一个间谍,还指认了野间课长。陈佳影当着其他工作人员的面说韩在京在说谎,所以不必调查野间。陈佳影支开其他人,道出野间课长故意被敌人售收买,篡改重要资料的事情。因为陈佳影观察到韩在京指认野间时,野间并没有紧张,而是表现出失望,这意味着野间想深入敌人内部的计划破产了。

姚苰下楼拿酒,碰到了陈氏兄弟和瑞恩,陈氏兄弟告诉姚苰陈佳影入院了,王大顶被宪警方抓获了。姚苰回到房间要给王大顶和陈佳影打电话,却一直打不通。

日下大佐、石原和窦仕骁一起审问王大顶,王大顶承认自己不是陈佳影的丈夫,而是陈佳影的情人。王伯仁总是打陈佳影,还不经常回家。有一次,王伯仁回家撞破了两人,便殴打陈佳影,王大顶一气之下杀了王伯仁。窦仕骁不相信王大顶的说法,说王大顶和陈佳影就是他们要找的共产党。王大顶说自己是土匪,窦仕骁情绪失控,拔枪相向。还好被石原拦下,窦仕骁才避免酿成大错。日下大佐说这是个机会,王大顶和陈佳影没机会串供,是个慢慢审问的好时机。

姚苰打不通电话,想要出去打听一下情况,恰好碰见窦仕骁。姚苰问窦仕骁陈佳影出了什么事,窦仕骁自然不肯多说什么,只说虽然有香雉向军护体,但姚苰倘若继续作下去也没有好果子吃。

唐凌得知王大顶和陈佳影出事后,并没有离开和平饭店,而是来到关押着王大顶的审问室。给王大顶扔了个纸条,让王大顶给他写几个字,然后唐凌会按照王大顶的笔迹模仿他的字,写一张“救命符”。

野间课长一直守在陈佳影的病床前,原来,野间也一直喜欢着陈佳影。

陈佳影醒来后,野间问陈佳影到底是怎么回事。陈佳影打听王大顶的情况,野间什么都不肯说,陈佳影要求回饭店换衣服,如果她的身体有一丝不舒服的话,她便什么都不肯说。野间无法,只能护送陈佳影回了和平饭店,确保陈佳影的房间没有人后,才放她进去。陈佳影在浴袍里发现了王大顶留给她的对策以及如何解释两人之间的关系。陈佳影出来后,给出了和王大顶一样的说辞。而另一边,王大顶也在坚称自己和陈佳影不是共产党。陈佳影自称在南铁的地位已经有权利发展线人了,加上为了保住王大顶的性命,决定对王大顶招安,慢慢的让王大顶成了她在抗联前线的线人,甚至还写过忠誓书。野间让王大顶再写一遍忠誓书,王大顶并不怕,因为唐凌写完后,让王大顶一字不差的背诵过,唐凌也是模仿着王大顶的字迹写的。

本文来源:【小刀影视评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