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的青春遇见你》已经接近尾声,如今已经更新到50几集了,如果说前面清新的剧情吸粉无数,那么后面步步紧逼的剧情让很多人都无法承受这份来自生活的压迫和对爱情的质疑,于是很多观众弃剧了。

陈也大骂招娣滚去贾方舟的怀抱!贾方舟“李小姐,我追定了!”

爱情和面包的选择是每个女人都要经历的,李招娣选择相信爱情,和大多数女孩一样,她不是不想要面包,只是她觉得面包以后通过两个人的努力始终会有的,苦日子只是暂时的,陈也一定会让她过上好日子。

但是,现实却不及理想中丰满,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给一个甜枣来一个巴掌,跌个趔趄。最后,陈也赖以发家致富的股票也一跌再跌,好不容易买的楼房还被来娣的前夫给骗了,又一无所有了。

陈也大骂招娣滚去贾方舟的怀抱!贾方舟“李小姐,我追定了!”

面临家庭的窘境,陈也重新干起了小工,而招娣则成了保洁,还不巧被贾方舟撞见 ,招娣很手足无措,在曾经追求过自己的人面前是这副样子,招娣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后来,贾方舟开车送招娣回家的路上碰见了正在修路的陈也,陈也发现招娣和贾方舟在一起后,大发雷霆,不给招娣一点解释的机会,声嘶力竭的大骂,陈也压根不知道招娣是在干保洁员的工作。

陈也大骂招娣滚去贾方舟的怀抱!贾方舟“李小姐,我追定了!”

陈也大骂招娣滚去贾方舟的怀抱!贾方舟“李小姐,我追定了!”

遇到这种情况,贾方舟实在是替招娣气不过,直接给了陈也一拳,两个人就这样扭打到了一起,结束的时候,贾方舟霸道的对陈也说,“我告诉你,陈也,李小姐我是追定了,我们公平竞争!”

本文来源:【薯条娱乐吧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