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恋爱先生》这部电视剧近日非常的火,靳东和江疏影上演虐恋,其实虐吧也不是虐,就是比较的狗血,这狗血的环节堪比韩剧了都,程皓从上学就喜欢的妹子顾遥嫁给了宋宁宇,宋宁宇在飞机上偶遇罗玥并出轨,罗玥在和程皓欢喜冤家的这段时间里产生了爱情的火花。

《恋爱先生》越扯越狗血,恨铁不成钢的罗玥又和宋宁宇好了,心累

顾遥小时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孩子,她为了婚姻失去了自我,但是依然要保持很精致的自己,知道自己的老公出轨后顾遥的第一想法就是为自己出气,报复罗玥这个小三,她利用了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加上自己现在是个富婆,所以是无所畏惧啊。宋宁宇被净身出户之后还是很想念罗玥,想清楚之后回国决定要追回罗玥,啊,狗血到想吐血了有没有。

《恋爱先生》越扯越狗血,恨铁不成钢的罗玥又和宋宁宇好了,心累

宋宁宇换掉身上的一身名牌,穿的很朴实的再次来找罗玥,表明了自己对罗玥的心,罗玥面对这样的宋宁宇有点纠结,一方面是有点心疼,一方面是自己的确是爱着宋宁宇的。看到宋宁宇如今这样了,罗玥就像是一个没长脑子的傻子,让人气愤不已,另一边顾遥也不是什么善茬,上来就要搞垮罗玥,看的让人心塞。而程皓也是一个比较犹豫的人,不果断,让人心急。

《恋爱先生》越扯越狗血,恨铁不成钢的罗玥又和宋宁宇好了,心累

程皓虽然和顾遥相遇了,但是发现现在的顾遥已经不是以前的顾遥了,他在这个环节中终于明确了自己喜欢的是罗玥的这个事实,看见罗玥又要开始远离宋宁宇,真是气死了,对这罗玥一顿吼,吼的罗玥都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了。程皓这个时候就应该和罗玥在一起,奈何这是电视剧,电视剧的话就是要和你绕弯子,绕到你抓狂,不然怎么能造成你饭后的舆论点呢。

《恋爱先生》越扯越狗血,恨铁不成钢的罗玥又和宋宁宇好了,心累

还好大家对大结局还是比较心知肚明的,一个回头,看见你心里得那个人,这个镜头还是比较的浪漫的,程皓这个笑容也是够撩人的,罗玥回头看见程皓也总算是比较的心安。一路走来,在终点的还是你,这种感觉真好。看在罗玥和程皓的美好上,就先不吐槽剧情的狗血了。

本文来源:【夏日有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