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的青春遇见你》已经热播一段时间,随着陈也和招娣结婚之后,剧情的基调也从刚开始的轻松和谐,变得越来越虐心,两个小夫妻面对生活考验,常常出现争吵。而妹妹来娣的生活也因为丈夫被骗30万而陷入了困境。最让人揪心的是,陈昆为了所谓的理想,抛弃了苏娜远走美国。

我的青春遇见你陈昆为什么突然死了?陈昆的死因是什么

陈昆在美国突然离世,他只留下了一封信,倾诉了自己的内心。

我的青春遇见你陈昆为什么突然死了?陈昆的死因是什么

“哥,越是看清自己的懦弱,我对你就越是敬佩,你是我最依赖的人”陈昆去世,一封写给哥哥的长信道尽满满的遗憾和托付。虽然觉得这个角色很渣,但是罪不至死啊,真的去世也很令人心痛!

我的青春遇见你陈昆为什么突然死了?陈昆的死因是什么

现在似乎能理解陈昆的压力了,天之骄子背负了太多期望,世界里只有书和公式的人。只是陈昆这样子突然去世,永远抛弃苏娜了,苏娜该怎么办?此刻你们能原谅过去的他吗?

陈昆的死因是什么?

陈昆在美国没日没夜的工作,太过劳累而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