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靳东、江疏影主演的《恋爱先生》正在热播,最新剧情中江疏影去美国手刃渣男,靳东因为担心她在美国胡作非为,于是偷偷的跟过去,江疏影找到宋宁宇在美国的家,而靳东的搭档不小心将宋宁宇出轨的证据发给了他妻子,于是宋宁宇被扫地出门了,但最后靳东才发现原来宋宁宇的老婆居然是自己大学时候的梦中情人顾瑶。

《恋爱先生》顾瑶结局和陈铭阳在一起了 宋宁宇成孤家寡人

我们看到靳东这么多年就是因为梦中情人顾瑶而没有找女朋友,而现在却是他间接导致了她的婚姻破碎,宋宁宇和顾瑶离婚是铁定了的,预告中我们看到顾瑶最后回国了,而靳东和顾瑶的关系也让宋宁宇知道了,宋宁宇出于报复开始再次追江疏影,结果这四角恋情真的让人挺尴尬。

《恋爱先生》顾瑶结局和陈铭阳在一起了 宋宁宇成孤家寡人

靳东在剧中的合伙人陈铭阳,原本是浪荡世界的花花公子,但是因为和顾瑶的一面之缘,于是让恋爱导师靳东帮助自己去追她,一边是自己的梦中情人,另外一边是自己多年的好兄弟,这帮也不是不帮也不是,这下靳东真的是两难了。

《恋爱先生》顾瑶结局和陈铭阳在一起了 宋宁宇成孤家寡人

不过感觉还是宋宁宇这个渣男最倒霉,女朋友被靳东抢走了,而老婆被靳东的兄弟抢走了,这样的人设是不是看起来有点可怜了。《恋爱先生》现在已经播出三分之一,靳东和江疏影在美国稀里糊涂的结了婚,这两位的故事还在继续。

《恋爱先生》顾瑶结局和陈铭阳在一起了 宋宁宇成孤家寡人

对于《恋爱先生》中靳东是表演,你有什么想说的?

本文来源:【来条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