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李溪芮,姜潮主演的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即将开播,剧中李溪芮扮演的是高冷剑道教练萧水光,而姜潮扮演的是霸道总裁章峥岚,章峥岚x萧水光两人在剧中有亲密描写,结果萧水光怀孕流产了。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章峥岚萧水光洗手间玩亲密画面火辣

章峥岚萧水光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讲述了游戏公司总裁章峥岚在一次意外遇上并倾心于剑道教练萧水光,最后还上演疯狂追女的爱情故事。不过章峥岚遇到萧水光是因为她曾是游戏里的某个女主角人选,最后一见钟情爱上了萧水光。

小说里,章峥岚在酒吧里遇到萧水光被人下药,最后两人在洗手间里玩亲密行为,当时的亲密戏描写也是十分的火辣。章峥岚耍尽“心机”骗萧水光假装自己女朋友,还加戏设置“床戏”环节,弟弟和妈妈也是各种戏精上身,成为神助攻。而萧水光最后被章峥岚“死缠烂打”式的追求和陪伴所治愈,并羞涩献吻。

萧水光因痛失男友于景岚变得性情消沉,因一次教学意外与学生哥哥游戏公司老总章峥岚相识。章峥岚发现水光是曾经给予自己游戏创意的那个女孩,开始追求她。追求过程中,水光因过往封闭内心,章峥岚为了打开萧水光心结,承诺萧水光“你守着你的秘密,我守着你”。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章峥岚萧水光洗手间玩亲密画面火辣

章峥岚萧水光

萧水光在他的打动下,尝试放下内心羁绊。两人感情升温之时,归国的江裕如成为两人感情的拦路虎,同时,罗智也对萧水光袒露心扉,萧水光选择逃避。最终,江裕如得知章峥岚真心后选择退出,罗智因和于景岚的死有牵连选择放手。在章峥岚和萧水光的爱情即将结果时,当年车祸真相浮出水面,章峥岚的游戏公司陷入商业危机。在众人的努力下,一切尘埃落定,萧水光最终打开心门勇敢接受章峥岚的爱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