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天蚕土豆宣布王源是《大主宰》的男主角时,粉丝们在很开心表示满意的同时,又有些担忧,年龄还太小的王源,能不能担起这个男主角的重任。今天我们就来分析分析,为什么王源能够演牧尘这个角色。

牧尘,在原著中出生于北灵境九大域之一的牧域,父亲是牧域之主牧锋。牧尘自幼天赋资质卓绝,成长速度异常惊人,被称为天才少年,一路上遇上不少邪魔怪道,但他为了自己重要的人,誓要成为盖世强者。

大主宰为什么选王源做男主角? 从几个细节看出王源合适演牧尘

而不正是戏外王源的真实写照么?出道后,王源成长速度非常快,不仅在音乐上有所突破,在演技上也是不断挑战自我,还收割了很多好评!

大家可能都对刚刚过去的2017年暑假播出的《我们的少年时代》中王源的表演记忆犹新。热爱棒球的少年王源感染着队友,也感染了观众。

王源的表演也大获好评,他出演的“班小松”获总局特别点名表扬:“主角班小松重振棒球队的目标贯穿全剧始终 ,他凭借着对棒球的热爱,用自己乐观顽强的精神感染着身边的队友和老师”

大主宰为什么选王源做男主角? 从几个细节看出王源合适演牧尘

王源第一次演戏,是在大热电影《爵迹》中饰演终极反派白银祭祀。这个角色看似是少年,实则内心沧桑,满满都是故事,对演技是个不小的挑战。王源参演爵迹时年仅14岁,此前他没有接受过任何专业表演训练,大家都料到他能将角色演好。

扮相出色,眼睛里满满都是戏

大主宰为什么选王源做男主角? 从几个细节看出王源合适演牧尘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音效总监、两届金卷轴奖获得者,陶经老师夸奖王源:“这个小朋友以后绝对会是非常好的演员,光是从配音这个能力上,他就比中国当下很多演员要好。王源小朋友很有内劲儿!优秀男演员的特质。”

而《大主宰》牧尘,就有很多需要功底的台词——“既然是属于我的东西,我会依靠自己去拿回它,并不需要旁人慷慨的赠予我。”“我的东西,终归是属于我的,没人能抢走!”

官宣消息刚出,就有很多原著书粉发表评论说,期待王源完美发挥,将原著中霸气侧漏的台词念出来。

不过,《大主宰》其实不是王源第一部电视剧。16年,王源就在电视剧《青云志》中饰演男主张小凡的少年时代,当时只有15岁的他很好地演绎出少年张小凡的坎坷,但又不失意气风发的少年气。

大主宰为什么选王源做男主角? 从几个细节看出王源合适演牧尘

《青云志》总策划、白玉兰奖评审姜磊先生评价王道“我做这个行业13年了,王源是我这些年里遇到的第二个非常有天分的演员,他一个表情就会让你有心碎的感觉。”

就像王源17岁生日时,王小帅向王源送上的祝福一样:“你的表演有一种天然的感悟,内心的节奏非常好。所以你在这个角色的诠释上呢非常的成功,希望以后大荧幕上大家看到你。”

一路走来,从备受争议的“新人演员”、“小鲜肉”,到如今的玄幻大IP挑梁男主,王源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而这也和男主角牧尘一模一样:小小年纪,就肩负了很多原本是让大人来扛的事情,所谓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王源与牧尘性格中相似的地方,一定能让这个角色鲜活在大荧幕上。

让我们一起期待王源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